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滋养油 不可放弃的柔嫩剂

2014年02月19日06:41  来源:PCLADY
颠覆保养观二:滋养油太油腻不用?不可放弃的柔嫩剂

  颠覆保养观二:滋养油太油腻不用?不可放弃的柔嫩剂

  好的滋养油其实一点也不油腻,反而具备良好的吸收性和滋养性。特别是优质的玫瑰果油会有非凡的效果。它含有必需脂肪酸3、6、7和9,能渗透到肌肤中,帮助肌肤更新和恢复。由于肌肤在夜间再生,因此最好在睡前使用滋养油,令肌肤隔天起来变得滋润光泽。

  如何使用滋养油?

  用完洗面奶后就该涂滋润油了。在皮肤微微湿润时,滴四至五滴滋润油,轻拍在皮肤上。

  滋养油推荐: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

  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

  随着气候环境的变化,肌肤的皮脂膜都会遭受到破坏,悦木之源御龄有方滋养精华油能够模拟人体皮脂膜,从第一步就阻挡外界对肌肤的伤害。虽为油状 质地,但使用后并无厚重的油腻感,反而感到水润弹滑,三角纹和细纹问题有所缓解,肌肤变得紧致嫩泽。同时在细胞活性和抗氧化性实验中,也证明其蕴含的天然植物精华成分能有效修复肌肤并出色抗氧化,帮助延缓肌肤衰老。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精华油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精华油

  雅诗兰黛全新鲜亮焕采精华油为油状质地,但轻薄吸收快,完全不用担心肌肤会有厚重的负担感。其冷压萃取石榴精华,使得精粹油有着强大的抗氧能力,能帮助肌肤排浊活化,恢复原本柔嫩光滑的状态,呈现出自然的健康好血色。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精华油

  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精华油

  由于油份和肌肤有优越的融合性,能更快速地渗透肌肤底层,达到最佳的滋润效果,因此所有肤质都适宜使用护肤油。而巴黎欧莱雅金致臻颜奢养精华油 轻透油状质地,富含1/70微小分子和8种珍贵植物萃取精华,能快速渗透肌肤,强效的抗氧化性能力可以帮助抵抗侵害,可以深层滋润肌肤,帮助改善干细纹状况。

fresh馥蕾诗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

  fresh馥蕾诗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

  fresh馥蕾诗古源修护抗皱精华油虽为油状质地,但轻轻按压后,即完全被肌肤吸收,没有很油腻的感觉。它有强效修复肌肤的能力,在实验中也得到证明,富含53%高浓度的白芒花籽油具有神奇的抗氧化和修复肌肤的能力,可以给予肌肤完美的呵护。紧致细嫩肌肤的效果即时就可以看到,长期使用可以恢复有弹性的年轻肌肤。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