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星》后遗症 初三男生执意整形变都教授

2014年03月07日07:2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来自星星的你》虽然已经在上周迎来大结局,但是这部韩剧引发的众多“后遗症”却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女生们纷纷日夜思念着叫兽,而更有一名武汉的初三男生执意要整容变成“真正”的都敏俊。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想要知道《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有多火?据说就连近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两会上,这部韩剧都成为热门话题,连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崔永元都参与讨论。而心理医生认为,韩剧满足了观众的心理需求,是一安慰剂,但看过了也会“中毒”。

  男主角的扮演者金秀贤在这部剧中并凭借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再度实现演技变身。“都教授”棱角分明的脸非常帅气,在引得无数女粉丝为之疯狂之余,也成为了男生们争相模仿的对象。

  【相关阅读】全智贤成整容范本 教你不动刀妆出高挺鼻

金秀贤饰演都敏俊

  初三男孩欲整形变都敏俊 家人拦不住

  马先生打热线求助,说他外甥住在汉阳,今年读初三。喜欢和韩剧中人物对照,自从看了《来自星星的你》后,非要去韩国整容整成“都教授”,还说在网上约好了几个广州人一起去,现在连护照都办好了。孩子他妈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怎么劝孩子都不听。

  心理专家表示,一个心理状态良好的人,能客观地对待自己的容貌,接受生活中的不完美。一个强迫症的病人,会不停地折腾下去。专家建议家长对孩子采取“拖延战术”,挺过这段时间,会慢慢改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