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艾张瀚一分享春季美白N步曲

2014-04-10 17:55: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之计在于春,美白的时候又到了!你还没备好各种美白产品,开始美白保养么?快跟着这期的明星化妆包来学习一下最科学的“美白N步曲”吧!

  专家张瀚一的科学美白法:

新锐时尚彩妆师、造型师张瀚一新锐时尚彩妆师、造型师张瀚一

  1、选择同一个品牌的一个系列的美白产品:按照水分-精华-面霜的顺序涂抹,最后再把手搓热,在面部轻轻按压,利用温度让保养品更好吸收。

  2、可以分别按压耳口-耳中-耳垂的穴位,这样能放大美白功效哦!

  3、美白三部曲:彻底了解肤质根据肤质;选择相对应的产品;加一些按摩手法

  4、三层精华涂抹法:如果一定要使用三种不同功效的精华类产品,建议按这样的顺序涂抹:抗老--美白--保湿。这样能使皮肤在美白的同时保有水分,做个水嫩“白美人”!

  李艾的亮肤小心得:

知名模特、主持人李艾知名模特、主持人李艾

  1、美白最重要的是防晒,防晒做得好,就算黑了也很均匀!

  2、如果希望妆后皮肤比较干净,需要一支提亮笔、明彩笔,刷在T区部位,会在光彩之余显得肤色更白。

  3、除了美白保养和粉底的修饰,适当修颜也能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