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金玉良缘VS步步惊情 热播剧女主美肌斗艳

2014-04-24 07:40: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火热上映的电视剧《金玉良缘》和《步步惊情》给看够了《宫》3虐心苦情戏的观众们送上了新口味,而两部剧中的女主角唐嫣和刘诗诗同样都是时下正当红的美貌小花旦,除了剧情和收视率的比拼,两位女主的娇嫩美肌也能引发粉丝们的论战。究竟谁皮肤更好谁更会保养,一起来评评看!

金玉良缘VS步步惊情 唐嫣刘诗诗美肌保养谁胜出

  热播剧女主角唐嫣PK刘诗诗,究竟谁皮肤更好谁更会保养,一起来评评看!

唐嫣《金玉良缘》剧照

  唐嫣

  唐嫣在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中饰演身手不凡、古灵精怪的女汉子玉麒麟,这位人人公认的中戏校花,除了有着甜美的外表和开朗的笑容,还有着如水果般的甜蜜美肌,难怪即使剧中行为如“女蛇精病”,也能轻松俘获男主角的芳心。被粉丝昵称为“糖糖”的唐嫣表示漂亮的皮肤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此,唐嫣总结了夏日护肤的六字心经——睡眠、补水、防晒。

保养方法一:用睡眠对抗黑眼圈

  保养方法一:用睡眠对抗黑眼圈

  艺人的工作时间很没有规律,唐嫣说拍起戏来连熬两三个通宵是常有的事。缺觉的时候眼袋和黑眼圈会很厉害,皮肤也会暗淡无光,所以她平时一有空就会补充睡眠。唐嫣笑言,最夸张的一次睡了一整天。她建议生活有规律一些的女孩子平时至少要保持8小时高质量的睡眠。

保养方法二:中性肌肤的补水心得

  保养方法二:中性肌肤的补水心得

  唐嫣属于中性皮肤,选择的护肤品都很温和,再加上年轻,不会用太营养的东西,但是她说补水的护肤品是女孩子必不可少的。夏日出门皮肤容易发干,待在空调房更容易使水分蒸发,唐嫣建议爱美的女生要随身携带补水喷雾,除此之外,由内而外的保养更重要。唐嫣说自己每天会保证喝八杯水,再加上吃大量的水果,这样皮肤才会水。

保养方法三:防晒是必修课

  保养方法三:防晒是必修课

  防晒美白是每个女孩子必须要做的功课,唐嫣说自己会“合理的晒太阳”,“我觉得阳光会使皮肤的颜色显得健康,对身体也很有好处。但是不能长期被阳光直射,一般出门都会带上太阳镜和遮阳伞。有个晒后恢复的小方法要跟大家分享,就是我会拿出放在冰箱里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干了再换。只需半个小时,皮肤就会变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弹性,简直舒服极了。”

保养方法四:美茶排毒养颜

  保养方法四:美茶排毒养颜

  唐嫣透露由于拍戏很辛苦,皮肤上妆卸妆伤害很大,感觉养颜排毒是最重要的,吃排毒养颜胶囊,感觉药品都有激素,对身体也会有副作用。有没有天然排毒的呢?据说她还在上学的时候,都会学一些乐器、茶酒文化什么的,后来渐渐喜欢上喝普洱茶和绿茶,不仅排毒养颜,还有助于保持身材,吸收食物中的油脂,最重要的是还可以排遣疲劳。

  除了工作时间,唐嫣几乎是素面。“化妆也会让人产生依赖,甚至连自己都看惯了自己化妆后的样子。要给自己更多不化妆的时间,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才是最美的。”

保养方法五:吃水果美肤

  保养方法五:吃水果美肤

  “我可以几天不吃饭,却不能没有水果吃。有时候拍戏到条件比较艰苦的地方,只要看到有水果摊,我的一颗心就踏实下来。”一次在湖南,酷热的天气让人几乎没了食欲。拍戏间隙,水果公主亮出了法宝:一大袋水果——1个小西瓜,1个木瓜,10个小桃子,6个梨。这些水果就解决了唐嫣的温饱问题。唐嫣最爱的水果是榴莲,但必须要搭配山竹吃。因为榴莲容易上火,而山竹恰好是去火的首选。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