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霍建华叶璇十年后再牵手 历任绯闻女友美肌PK

2014-05-23 07:23:5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有记者拍到霍建华和叶璇牵手约会,疑似地下恋情曝光,二人曾在2005年合作过电视剧《天下第一》甜蜜恋爱,只可惜青春年少的爱情短暂,遗憾分手。

霍建华叶璇十年后再牵手 历任绯闻女友美肌PK

  这些年来,男主角霍建华的情史可是相当丰富,绯闻女友如走马观花,从老牌玉女关之琳到叶璇、张韶涵、林心如 、陈乔恩、唐嫣个个都是有名气的绝色美女,不得不让人感叹“帅哥果然招人爱”啊,下面我们就来PK一下,这些绝色美女谁更美上一筹吧。

叶璇

  叶璇

  美肌指数:4.5分(满分为5分)

  如今35岁的叶璇虽然已经失去少女感,但是却散发着成熟的韵味,紧致白皙的肌肤并不显老。叶璇对自己的健康和保养非常注意,她说选择护肤品不要迷信品牌,并不是越是昂贵的产品,适合自己肤质的才是最好的。

  叶璇倡导美白产物最好利用统一品牌,协调性和完零性都更好,她一向在使用天然产品的时候,不会三心二意,觉得适合自己使用就会坚持用下去,成分天然,安全有效是她选择的标准。

欧舒丹美肌无瑕精华液

  欧舒丹美肌无瑕精华液 RMB450/30ml

  推荐理由:质地清新透薄,带有非常浓郁的花香,含有鸢尾花及天使草双重天然植物成分能够有效提高细胞活性,帮助修饰毛孔粗大、肌肤暗沉等现象,使用后肌肤更水嫩饱满,呈现光滑柔嫩肤质。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RMB620/30ml

  推荐理由:精华液很轻薄,无油配方用起来十分清爽,涂开以后一下子就吸收光了,味道很清香宜人,美白效果效果很不错,美白效果试用2周后,肤色明显有所提亮,肤质也得到很大的改善。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