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手菜鸟都要学 6个省钱又环保美妆秘诀

2014-05-23 07:24:4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化妆品属于消秏品,要不时补货,但只要聪明一点,就能为你省下金钱,更可为环保出一分力,如何做一个聪明的美人呢,一起看看吧。

省钱环保美容秘诀

  物价飞涨的今天,不会节约怎能做个合格的管家婆?爱美的你不但要从生活的细节上找到省钱的方法,在美容方面也是不可忽略的哦。以下6招既是为自己省钱的好方法,还能达到环保的目的呢?

花小钱变美丽

  爱美的MM都知道,保养品、化妆品都是属于消秏品,而且需要不时补货,那么如何才能为自己省下金钱呢?这时我们需要掌握好一物二用、同功能的彩妆只买一件(一般可以用一两年)的省钱要领,这样才能做一个聪明的美人。

选择多功能彩妆品

  多功能彩妆品

  化妆品常有“怎么用都用不完”的情况,最终因过期或颜色过时而丢掉。你可转至买一些多功能的产品,如防晒、粉底两用润色隔离霜,或可作腮红又可作口红的唇颊霜,减低浪费程度。

慎选配件

  慎选配件

  如化妆棉质素差,当你倒化妆水上去,最后只会被棉花过度吸收;同样道理,底妆海棉品质不够好的话,粉底液也会消耗得特别快。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