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化妆也可以很美 学刘涛李菲儿的满分素颜

2014-06-02 09:26:5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浓妆已过时?近来众多明星都喜欢在公众场合或是微博上晒素颜,有令人惨不忍睹的,也有令人忍不住点赞的。然而明星的素颜也是通过正确的护肤方法获得的,想要拥有明星般的满分素颜,快来跟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满分素颜满分素颜

  看到明星的满分素颜,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都是有同样的心声“我想要素颜也很美”!但是怎样才能获得满分素颜呢?下面小编告诉就你三大素颜关键,让你完全展现素颜魅力。

  素颜当道,想要打造肌肤的好底子“卸妆、清洗、保湿”这三个基本步骤一定要认真进行,这样才会有所谓的捷径可取,所以我们先来复习一下肌肤护理的步骤。

卸妆卸妆

  Step 1卸妆

  局部卸妆液+乳液状、膏状的卸妆产品是最安心的选择

  Tips 快速+轻柔卸妆是铁一般的原则,要温柔对待肌肤才能养出好肌肤哦。

洁面洁面

  Step 2洁面

  造型别致可爱的洁面皂,清洁力也很出众

  Tips 不同原料的洁面皂都有不同的洁面功效哦,要根据自己的肌肤问题来选择。

化妆水化妆水

  Step 3化妆水

  涂抹两次,吸收效果会更好

  Tips 为了让化妆水渗入肌肤深处,用化妆棉和收重复涂抹两次是关键。

霜、乳液、精华霜、乳液、精华

  Step 4霜、乳液、精华

  可以让肌肤所需的水分不会流失

  Tips 无论是哪一款最好都选择具有补水保湿功效

李菲儿李菲儿

  下面开始就是打造素颜魅力的关键点,大家要看清楚哦。

  素颜魅力1 娇嫩弹润

  娇嫩弹润代表:李菲儿

  《花儿与少年》的热播,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李菲儿,属于“迷糊蛋”的李菲儿对于肌肤护理一点都不迷糊,在每个护肤步骤上都走得稳稳当当的。李菲儿肌肤白皙细致,脸部的Q弹质感让人忍不住想去捏一下,她表示每天洁面后必须要涂抹肌底液和精华,而且还要挑选有紧致肌肤功效的。

肌肤松弛、细纹干纹肌肤松弛、细纹干纹

  素颜阻力:肌肤松弛、细纹干纹

  Point:氨基酸开启美肌开关

  氨基酸是存在于人体内的一种成分,补充这种温和有效的成分可以为肌肤有效注入年轻能量。为肌肤注入具备焕新效果的氨基酸成分,可以有效还原肌肤紧致、滋润和明亮度,让肌肤如婴儿般幼嫩饱满。

  想要氨基酸护肤品的渗透力时:洁面后第一步使用肌底液,提高吸收力。

  想要将氨基酸成分锁在肌肤内时:后续用精华和面霜锁住营养成分

刘涛刘涛

  素颜魅力2 细腻零瑕疵

  零瑕疵代表:刘涛

  “零差评贤妻”刘涛真的是十项全能,连肌肤问题也能轻松搞定,刘涛在《花儿与少年》中经常素颜示人,小编都快要羡慕死她的零瑕疵肌肤了,毛孔没有!痘痘没有!红血丝没有!这应该全靠她的保湿工作做得滴水不漏吧,肌肤水分充足,肌肤问题就会随之减少啦。

肌肤发红肌肤发红

  素颜阻力一:肌肤发红

  Point :体质原因

  肌肤发红的人,本来皮肤就很薄,容易看见血管,所以要用妆容来掩盖,选择轻薄的CC霜就最好了。

晦暗晦暗

  素颜阻力二:晦暗

  Point 1:按摩

  寒体质引起血液循环不畅引起的晦暗需要通过按摩来改善,要让血液循环变好,先让老旧废物流动起来很重要。

高效美白精华高效美白精华

  Point 2:高效美白精华

  因为紫外线而导致的晒后晦暗要用高效的美白精华,让自己快点白起来。如果晒后斑点、雀斑明显,那么全年都要进行美白护理,美白精华更是不能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