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低头族”危机3:加重鱼尾纹

2014-06-12 07:27: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低头族”危机3:加重鱼尾纹、黑眼圈

  “低头族”危机3:加重鱼尾纹、黑眼圈

  手机屏幕小,为了看清手机上的内容,人们会下意识地眯眼看,会牵扯到眼周的肌肉。同样地,经常盯着手机屏幕看,会让眼睛一动不动,也容易使眼周肌肉紧张,时间长了加重鱼尾纹在所难免。

  另外很多人都有睡前玩手机的习惯,很容易延误睡觉时间,再加上头脑兴奋,还有可能引发失眠,这样就间接导致了黑眼圈的产生。而且长时间盯着手机屏幕看,眼睛长期得不到放松,血液循环不畅,也是黑眼圈产生的一个原因。

  如何破解:

  将手机字幕调大,并提高萤幕亮度,尽量不要眯着眼睛看手机屏幕。逼自己每隔一段时间就放下手机,或者只要一觉得眼睛干涩时,就将视线看向远方让眼睛充分休息。平时可以在包里随身携带一支带滚珠按摩头的眼部护理产品,既能滋润干涩的眼周肌肤,又能通过按摩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如果在强烈阳光下看手机,屏幕反射的紫外线同样会加速眼部肌肤老化,所以眼部防晒功课也不可忽视。

眼周瑜珈促循环

  眼周瑜珈促循环

  Step 1、热敷放松:以40度的温热水沾湿毛巾,热敷眼周3分鐘,高温能放松深层肌肉,并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

  Step2、眼霜涂一涂:选择有按摩头、或附赠按摩棒的抗老眼霜,比起手指、按摩效果精準。涂抹时,方向统一由内往外,不要来回滚动。

  Step3、眼轮廓不下垂:最后,以中指指腹顺着眉毛下方的眉骨往上提拉,从眉心出发按到眉尾,接着换眼做。

  编辑推荐保养品:

  悦木之源 炯炯有神沁凉滚珠棒 15ml/180元

  Origins悦木之源天然实验室科学验证:舒缓冰凉眼部滚珠,富含多种消肿舒缓植物精华,通过清凉金属滚珠便携设计,可速效紧致双眸,减淡眼袋和浮肿,深层调理肌质,改善疲劳后的眼圈暗沉,帮助眼周肤色回复明亮。

  希思黎 滋养防晒棒 11g/750元

  精选广谱UVA和UVB矿物质防晒成分,融合矿物反光剂,特别适合用于面部最敏感的部位。维他命E具有抗氧化功效,协助肌肤对抗自由基,加强肌肤的天然屏障。面部最为敏感的部位得到了更加完善的呵护,避免产生日晒斑,出现干燥和受到光照老化的显著影响:包括皱纹、细纹、色斑和肌肤松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