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低头族”危机4:毛孔堵塞

2014-06-12 07:27: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低头族”危机4:毛孔堵塞、滋生痘痘

  “低头族”危机4:毛孔堵塞、滋生痘痘

  手机电磁辐射的一大能耐是吸灰,手机表面附着的灰尘颗粒会在通话时沾上肌肤,长时间近距离接触手机会使毛孔受浮尘堵塞。另外,使用手机时电池产生的热量为细菌的繁殖提供了便利条件。据国外研究显示,触屏手机上的细菌和病毒数量是男洗手间的数倍,而打电话这些亲肤的动作,自然会将细菌转移到脸上,极有可能因细菌感染而诱发痘痘。

  如何破解:

  尽量不要把手机借给别人使用,避免病菌交叉感染;尽量减少手机与面部和口唇部位的接触,减少细菌侵害;最好每周都用沾有医用酒精的棉签或消毒湿巾擦拭手机的键盘、屏幕和其他部位。另外,日间护肤时记得涂抹隔离霜,阻隔粉尘污染等对肌肤的伤害。晚上回家后则务必做好彻底的卸妆洁面功课,并根据肤质定期使用清洁面膜,彻底清除毛孔深处的脏污。

  编辑推荐保养品:

  资生堂 透润隔离霜(ss霜) 30ml/390元

  独家添加“抗污染粉末”,减少空气中的粉尘、电磁波等污染物直接接触到肌肤。添加“防晒成分”、抵御UV对肌肤的伤害。添加资生堂研究开发的“基安达宁”,可抑制对肌肤表面造成氧化伤害的皮脂氧化及活性氧的产生,具有强有力的抗氧化效果;同时添加“蒲桃叶提取物”,减少肌肤内部活性氧和自由基生成导致细胞受损,避免肌肤氧化所造成的肤色暗沉、老化问题。

  梦妆 清莲净澈沁爽洁面膏 100ml/100元

  清爽去除毛孔里的污垢和角质,不留任何残留物。盐的渗透作用可有效排出肌肤里的污垢,杀菌消毒作用防护肌肤被细颗粒物污染受损。50微米的比毛孔还要小很多的超微泡沫,把肌肤清洗得干干净净。

  Boscia 亮肤黑色面膜 80g/365元

  创新的剥离式面膜,令肌肤更显润泽通透。“无缝”贴合方式让肌肤能够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剥离式设计给面部带来舒爽体验,独有植物舒缓配方不伤害肌肤,并使面部肌肤更加细腻光滑,清透亮白,提高肌肤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法国蒙脱泥和活桉树活性精华,温和去除肌肤死皮,即刻令毛孔隐形。长期使用可亮白肤色,改善肌肤弹性,提高水润度,最大程度淡退肌肤细纹并预防肌肤初老现象。

  部分文字图片来源:精品网、太平洋女性网、gettyimages、嘉人网

上一页 1 2 3 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