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赵薇齐上阵 “锋味”女星都是美肤ICON

2014-07-15 07:25: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谢霆锋主持的《12道锋味》虽说是一档以美食为主题的真人秀,但其中的一大看点绝对是美女!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范爷、赵薇、陈妍希、蔡卓妍……个个美女都是美肤ICON!正所谓“唯美食和美人不能辜负”,快来看看美人们的美肤秘密吧!

  范冰冰:白皙无暇

谢霆锋与范冰冰亲密合影
范爷的皮肤白皙细腻

  在《锋味》中,范冰冰真人出镜,与谢霆锋暧昧互动。从镜头里看,范爷的皮肤白皙细腻,完全没有瑕疵和斑点,连肤色也很完美。想要保持范爷这种白皙的肤色,防晒和美白面膜可是必不可少的。

  经天然韩方草药发酵并以人工逐片精制 - 舒适的触感犹如与肌肤融为一体 科技和成分 - 具有舒缓效果的桑根成分,帮助清除肌肤有害成分。白花蛇舌草萃取物,帮助调理影响肌肤健康的有害物质,令肤色变的晶莹透亮。

  赵薇:眼周保养

谢霆锋与赵薇
赵薇素颜照

  虽然已经身为人母,但赵薇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皮肤状态。虽然微微有点发福的迹象,但肤质和肤色依旧保持着年轻的状态。眼周也没有明显的皱纹和岁月痕迹。当然,大眼睛外加双眼皮的女生,本身就很容易被关注眼周问题。眼部皮肤的保养也就格外重要啦!

  加入强大卓越的新配方:诺丽果萃取。诺丽果萃取源自日本一种神奇的果实,它富含糖分以及抗氧化成分,被公认为能有效保持肌肤水润,并改善整体肌肤的状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12道锋味 谢霆锋范冰冰 谢霆锋 女星护肤 赵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