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女人还疼爱自己 精致男私房用品公开

2014-07-22 17:01: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过失恋33天的网友们一定对立面抹唇膏,爱收拾屋子,过的精致的王小贱形象印象深刻,如今现实生活中的很多男人们都活的非常“精致”可以说一些美容护肤品已经完全不再是女人的专利,干净细腻肌肤的男人到处可见而且更加惹人喜爱。今天编辑解密精致男都在用哪些私房用品。


  1、迪奥/Dior 桀骜活力再生精华液 参考价格:695元

  Dior迪奥桀骜活力再生精华液结合紧肤和控油双重功效,提供完整护肤产品,满足当代桀骜男士所有护肤需求。

  2、伊美婷/IMEDEEN Man age ment(男士) 参考价格:788元

  富含独有的深海鱼类蛋白精华(Biomarine Complexò),植物精华(番茄红素、葡萄籽精华),维生素C和锌:改善肤质和皮肤结构;改善细纹和皱纹;保护真皮层中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免受紫外线的伤害;有效提升皮肤中水分含量。

  3、资生堂/Shiseido 集效奢养美体霜 参考价格:1180元

  能从根本上改善肤质的如丝般触感的身体用乳霜。享受奢华香氛的同时塑造丰润紧致、充满弹性和光泽的活力肌肤。

  4、科莱丽/Clarisonic 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 参考价格:1500元

  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净颜仪ARIA(摩登型)特別设计的三档声波洁面速度,经临床研究证实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洁肤能力,为不同肌肤提供更高效的洁净功效;同时加入创新USB充电设计、流线型外观设计及3种不同颜色选择,不仅时尚潮流且便于旅游出差携带,迎合当下都市人的“快”生活模式,带来洗脸新节奏。

  5、黎珐/ReFa 铂金电子滚轮美容 园双珠 参考价格:2390元

  双球引流滚轮,对脸部及身体进行深度揉捏按摩,有效紧致肌肤。多切面双球滚轮,铂金涂层,太阳能光板,解决脸部及身体的肌肤松弛、下垂,塑造紧致流畅的身体曲线。

  6、塔莉卡/Talika 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 参考价格:2750元

  Light X-Slim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不止机身轻巧,更是结合了先进科技的革命创新仪器,有效释出红外线,超声波,630光频和按摩,为纤体美容仪器领域开辟了新纪元。

文章关键词: 护肤 美体 男士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