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谢娜黄脸婆邓紫棋关公脸 张杰你是独爱大油皮么

2014-08-03 09:40: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有传闻称张杰和谢娜离婚了,小三是邓紫棋。既然谢娜和邓紫棋成了这则绯闻的女主,咱们也不妨乘此机会扒一扒她们两位的肌肤状况。(来源:PCLADY)

谢娜黄脸婆邓紫棋关公脸 张杰你是独爱大油皮么

  什么?张杰和谢娜离婚了?小三是邓紫棋?又一则劲爆传闻在网络上不胫而走,让这对之前一直被看好的夫妻成为了又一则幻灭的童话,众网友又开始悲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不妨乘此机会扒一扒她们两位的肌肤状况

  让人欣慰的是,随即当事人便出来辟谣,称是炒作。娱乐圈的真真假假真是无人能知晓。不过,既然谢娜和邓紫棋成了这则绯闻的女主,咱们也不妨乘此机会扒一扒她们两位的肌肤状况。

谢娜

  谢娜

  要说明星化了妆上了镜那一个个都是白皙水灵光彩夺目,各种海报杂志上的照片更是不知道被做了多少手脚皮肤光洁得跟玉似的。可要是看到她们的素颜照嘛,状态可就大不同了。有的感觉还好,可有些……

谢娜素颜肤色又黄又暗

  这是……谢娜?好吧这真的是谢娜。可这素颜也未免忒路人了吧!这肤色又黄又暗,感觉还到处斑斑点点的,俨然一个黄脸婆嘛!

海蓝之谜 亮妍赋活精华液

  海蓝之谜 亮妍赋活精华液 RMB3000

  亮采焕妍 至臻透澈脸庞 独特亮采酵素,凝炼数种深海珍萃:海茴香去除老废角质,加速新陈代谢,褪去暗沉;阔叶褐藻卓效隐匿毛孔,匀净平滑;掌叶树抑制黑色素生成,全方位提亮肤色;布列塔尼褐藻为肌肤倾注新生活氧,自由呼吸的细胞重赋年轻活力。珍稀成分协同作用,呈现明亮匀透的盎然生机。

谢娜的证件照

  这是一张谢娜的证件照。这张气色还不错。可是这满脸油光是咋回事儿?下巴上还缀着一颗痘痘。大油田桑不起啊!

娜娜,千万要注意保养啊

  这满面的红光啊,粗糙的皮肤啊,暗沉的肤色啊,小编感觉不能再爱了!娜娜,千万要注意保养啊,不然老公可真要和别的妹子跑了啊!

雅诗兰黛 细嫩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 细嫩修护精华露 RMB570

  快速修复,发挥最为显著的焕肤功效-改变从未如此高效。细嫩系列产品,令肌肤呈现理想状态:毛孔真正不再现。瞬间收细毛孔达1/3。 短短4周,毛孔收细达69%。难以置信地柔嫩顺滑。修复不均匀的肌肤质地,细致肌肤、粗糙不再。擦上的瞬间即会爱上产品带来的柔滑、无缝丝缎般的享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 谢娜 油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