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膘上身怎么办 这些产品帮你忙

2014-08-11 07:21: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秋膘过后肉上身,每逢过节胖三斤,头伏饺子二伏面,三伏烙饼卷鸡蛋,一波接一波的时令饮食,在这炎热夏季让人实在停不了口,当然在胃口爽快的同时腰腹、脸颊的肉肉也就冒出来了,照镜子一看会让人直接晕阙的节奏,没关系!好吃的不停,贴秋膘过后迅速能让自己身上和脸颊的脂肪瓦解,就要靠专门的纤体、纤颜产品啦!快来看看编辑搜集的去除秋膘肉肉法宝吧。


  一、秋膘上身怎么办 这些产品帮你忙

  1、塔莉卡/Talika 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 参考价格:2750元【编辑评测戳这里】

  Talika 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结合三种波长,彻底消除肥胖及脂肪困扰。红外线的完全生物相容性令它能深入皮肤底层,打开脂肪细胞的微细空隙,刺激淋巴消退脂肪。红外线更可刺激蛋白胶原增生,让皮肤变的光滑动人。630光频具有消炎功效,结合红外线更能刺激蛋白胶原增生,促进肌肤再生,紧致肌肤及有效对抗橘皮组织。 纤体仪能释放超声波,有效为肌肤进行微震按摩,排水及去水肿。超声波造成的震动更可分解脂肪细胞及排毒。

  2、歌丽诗/Collistar 纤体紧致凝胶 参考价格:520元

  舒缓和活化肌肤(果酸和庶糖)。消脂纤体,排出多余水分,紧致肌肤(绿咖啡、七叶树、花竹柏、苦橙、西印度樱桃和凤梨提取物)。血管保护(积雪草和蓝莓提取物)。冰凉效果(薄荷醇) 。输送作用,促进微循环,使肌肤富有活力(甜橙、柠檬、月桂、芫荽和黑穗醋栗精油)。

  3、碧欧泉/BIOTHERM 纤体密钥精华 参考价格:480元

  市场创新专利科技PHYTOSVELTYL™ ,能有效改善先天性易胖体质,先锁住脂肪细胞的体积,追加三大功效:源头阻击+燃烧瓦解+光速排出,杜绝脂肪球的形成。融合麝香、花香打造出舒缓香氛,令每次使用,都成为身心灵最佳的放松。

  4、米欧/mio 盈盈一握紧致收腰霜 参考价格:430元

  消脂紧致的神奇宝贝,含7种医学证明能促进腰部纤细的轻盈成分以及2种对抗衰老重拾年轻肌肤的紧实成分,加快脂肪分解,破坏脂肪团的形成,告别肥胖细胞,重塑紧致线条!盈盈一握紧致收腰霜能直击脂肪团,塑造紧实平坦的腹部。

  二、秋膘上脸怎么办 这些产品帮你忙

  1、娇韵诗/CLARINS 纤妍紧致精华乳 参考价格:620元

  Clarins法国娇韵诗专注于亚洲女性面部轮廓研究,发现天生轮廓不够立体加上后天的饮食不均,导致面部轮廓不够清晰,欠缺线条。 娇韵诗全新明星塑颜精华,突破性“水-脂-糖”3V塑颜科技,蕴含瓜拉纳、红球姜、柿果等珍贵植物精萃,有效直击脂肪、循环排水、抗击糖化。 展现立体3V轮廓:紧轮廓、提脸颊、收颈颚。

  2、彼得罗夫/PETERTHOMASROTH PTR轮廓紧致立体弹润霜 参考价格:1280元

  一款紧致提升、回复弹性的浓缩精华霜。收紧提升,塑造立体轮廓。融合整瓶精华,回复肌肤弹性。深层修护滋养,细腻肤质,润泽保湿。

  3、巴黎欧莱雅/L’OREAL 复颜立体纤颜精华乳

  巴黎欧莱雅第1支V脸精华,重塑玲珑小V脸!收紧两颊线条、立体苹果肌、提拉下巴轮廓。3D纤颜因子PRO-TENSIUM3D,蕴含多种紧肤成分交互作用,仿佛为肌肤穿上隐形塑形衣,从三个维度达到立体塑颜的效果。塑形科技ANTI-PUFFINESS SYSTEM,结合成分中包含的卓效塑形成分咖啡因和七叶皂素,搭配独家V脸按摩手法,轻松获得明晰脸部轮廓。

  三、加速去除秋膘的小工具

  1、茵芙纱/IPSA 黑晶睿迷提拉紧致按摩器 参考价格:310元

  1.提供刺激直至肌肤深层。2.通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3.缓解肌肉紧张,揉搓舒缓脂肪,使肌肤放松。

  2、碧欧泉/BIOTHERM 光感纤体按摩轮 参考价格:390元

  使用方法:每天在顽固脂肪团堆积的部位,大腿、臀部、腹部涂抹光感纤体精华露,再使用按摩轮由下至上按摩,15分钟即可。按摩时遵循自下而上的原则,斜向45度角。1、正面外侧腿部由下至上滚动按摩;2、正面内侧腿部由下至上滚动按摩;3、后侧腿部由下至上滚动按摩;4、腹部由下至上滚动按摩, 胃部由上至下滚动按摩,防止胃部不适;5、臀部由下至上滚动按摩

  3、黎珐/ReFa 铂金电子滚轮美容器 参考价格:2980元

  人的体内有着保持机体健康的生物电流。随着年龄的增加,环境和工作的压力,使得人体自身的生物电流变得越来越弱。这也就是中国医学所说的“经络不通”。这就是老化和疾病的重要因素。ReFa PRO通过光电版,陶瓷轮产生和人体生物电同样的微电流,通过锗和铂金将微电流充分地传导给皮肤细胞,使得皮肤细胞的代谢功能得到恢复,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增加。以此即使是短短的十几分钟的ReFa PRO使用,也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提升效果,在持续使用了一两周之后,就能看到,瘦脸瘦身,皮肤变得亮丽有弹性,皱纹减少的显著效果。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秋膘 脂肪 瘦身 瘦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