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种大脸对号入座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2014-08-29 11:13: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V字小脸在近几年非常受宠,很多美眉为了达到V脸效果不惜动刀、打针、吃药。浮肿、双下巴和肌肤松弛是造成大饼脸的三大元凶,那么如何才能脱大饼成小V呢?全新的护肤手法为你点破三大症结。(来源:爱美网)

 三种大脸对号入座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V脸是永恒的时尚,网络调查显示,51%的男人认为尖削下巴的女生最迷人。而遑论现实生活中,即使是在娱乐圈里的女星也会受到大脸的困扰,浮肿、双下巴、松弛肌肤是破坏V脸的三大首犯。

 三种大脸对号入座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而传统的削骨打针吃药在当下崇尚健康养生的人群中已经大大的被打上“OUT”符号。越来越多人通过按摩的方式瘦脸,而说到按摩很多都会联想到长时间的揉搓,巨大的热情霎时间被浇灭。其实,只要你了解自己的问题,对号入座,简单的日常护肤加上合适的紧肤产品,就可以达到V脸效果的

症状一:眼部浮肿症状一:眼部浮肿

  表现:睡眠正常,但眼袋明显;按压肌肤之后恢复弹起较慢。

  成因:

  造成浮肿主要有两大因素,第一个是睡前过量饮水;第二个是婴儿肥,婴儿肥是大脸的头号杀手,脸部脂肪堆积经常个人一种“胖子”的错觉。

  对策:

  日常饮食可以用薏米、绿茶、苦瓜等除湿排毒的食物。平时坚持几分钟的按摩非常必要的,跑步跳操等等有氧无氧运动瘦的是身体对脸部没有起到多大作用。按摩的时候记得使用具有紧颜功效的护肤品,这样可以让肌肤更好吸收营养哦。

  提示:

  除了脸部要按摩,眼部也要针对性地进行按摩和护理。不过,眼周肌肤非常脆弱,按摩眼部时候可以选择带有按摩头的眼霜产品,金属按摩头与普通按摩头相比,在给肌肤带来凉感的同时还能够起到刺激细胞收缩的功效哦。

 三种大脸对号入座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本期产品推荐:

  玫琳凯幻时佳紧颜抚纹精华霜

  编辑推荐理由:

  这款精华霜又称为V魔棒,是幻时佳系列全新推出具有抚纹功效的精华。霜状质地顺滑细腻,推开之后肌肤纹理立即变淡隐形,它含有Volu-Fill™ 紧实充盈复合物能够填充细纹,充盈肌肤纹理。另一种有效成分视黄醇则直击皱纹,长期使用能够减缓细纹皱纹。搭配全新瘦脸操可以加速V脸进程,彻底消灭抬头纹、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口周纹和口角纹六大皱纹区。

  瘦脸操步骤:

  捏:以食指、中指指腹,由下巴往上至眼下区域,从内往外横向揉捏各穴点。

  拍:从下巴往上至眼下区域,以指腹由内往外横向轻拍,将堵塞毒素彻底拍散。

  压:用三指指腹(食指、中指、无名),由内往外轻压,将多余的水分与毒素,引流到近发际处的淋巴结。

  抚:用食指和中指将皱纹撑开,然后用另一只手的手指对脸部皱纹区域进行螺旋形的按摩。

  滑:依序以眼下、鼻翼、嘴巴、下巴4处为起点,斜上拉滑至太阳穴,每处3-5次。

 三种大脸对号入座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症状二:双下巴

  表现:颌骨附近肌肉比较多,笑或低头时双下巴明显。

  成因:

  一说到双下巴美眉们肯定会想到长胖了,其实肥胖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而日常生活中对脸部的保养也会导致双下巴的产生。如果经常趴着睡或者手撑着头部,长期下来脸部的线条就会产生变化。当然,平时笑的时候不要太过夸张,否则也会出现双下巴的。

  对策:

  除了养成好的日常习惯,选择一些针对脸部松弛有提拉紧致效果的产品也是十分明智的。

  推荐:玫琳凯幻时佳紧颜精华露

  编辑推荐理由:

  精华露质地水润清爽,没有任何香料成分,更加温和不刺激。虽然是凝露质地,但所含精华分量一点也不少,特含Regena-Firm™原生能量有效提拉、紧致脸部和颈部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平滑,对于有双下巴的MM来说真的是一个福音。

 三种大脸对号入座 V脸达成不用动刀不靠妆   症状三:肌肤松弛

  表现:法令纹、颌骨旁边肌肉下垂,给人“苦相”的印象。

  成因:

  随着年岁的增长肌肤的弹性和水分不断的流失,很多人常把25岁当做女生皮肤状态的分界线。其实,在现代社会的各种压力、生活环境、作息和饮食习惯的影响下,很多脸部问题在25岁之前早出凸显出来;再者,长期的节食减肥或者突然经历大胖大瘦也会导致脸部肌肤松弛没有活性。

  对策:

  使用面霜让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要记住使用面霜的时候日霜和晚霜要分开,因为日霜含有一定的防晒效果,能够对抗UVA和UVB,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而晚霜主要是让脸部肌肤补水和修复,刺激胶原蛋白生产,延缓衰老。

  推荐产品:幻时佳紧颜日霜+幻时佳紧颜晚霜

  幻时佳紧颜日霜中除了含有让肌肤恢复弹性的富含原生V能量,还具有SPF30+/PA+++的防晒值,除了抵御日光损伤,在搭配V魔棒使用时还能避免肌肤在阳光下晒伤。而晚霜则可以在睡眠中修复损伤细胞,改善肌肤细纹。两款面霜均采用按压式取用的方法,手指和空气不会直接接触面霜,有效成分能够保存得更加久。

文章关键词: 双下巴 大脸 按摩 肌肤 脸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