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拼美肤谁更会保养

2014-08-31 08:56: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阿妹也惊艳亮相献唱

  派对现场,阿妹也惊艳亮相献唱。虽说众人比较关注的是阿妹的身材,但小编在这里还是要讲讲阿妹的皮肤。拥有卑南族血统的阿妹天生皮肤比较黑,属于典型的黑美人。皮肤黑的人切忌干燥,否则会很显老。不过好在阿妹的皮肤是属于非常有光泽的那种,看上去很健康。

阿妹

  阿妹平时离不开音乐,就连吃饭的时候也要听音乐,此外她还经常使用香薰。虽说音乐和香薰看似和护肤关系不大,但却是调节情绪的好东西。女人一旦情绪调节好了,毒素便不容易积攒,皮肤自然也会变好。

茱莉蔻 玫瑰衡肤保湿精华露

  茱莉蔻 玫瑰衡肤保湿精华露 RMB480

  朱莉蔻活机玫瑰保湿菁萃与活机抗氧化配方,锁水保湿并强健肌肤保护膜,全面提升肌肤质感,保护脆弱肌肤,为肌肤带来焕活亮泽。特别加入紫草菁萃,润泽肌肤的同时,卓效舒缓,镇静与平衡肌肤。

谢婷婷

  同属黑美人的还有压轴走秀的谢婷婷。说到谢婷婷可能许多人都会觉得陌生,但一提到谢霆锋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没错,她就是谢霆锋的妹妹。

谢婷婷的面部轮廓感很强

  谢婷婷的面部轮廓感很强,看上去霸气十足。只是皮肤不如阿妹滋润,显得比较老气。

SK-II 护肤精华露(SK-II 神仙水)

  SK-II 护肤精华露(SK-II 神仙水) RMB1040

  SK-II的皇牌产品。是品牌最受欢迎的经典产品。神仙水蕴含90% 天然萃取物Pitera™,它是一种发现于30多年前而且源用至今,不曾改变的神奇成分。 它那特别的配方,能温和地清除老化角质细胞,并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 一段时间后,你的5大美肌维度将能获得明显的改善和提升,均匀肤色、减淡 细纹及皱纹、肌肤变得更细滑、更紧致,焕发动人光泽。肌肤晶莹剔透,令人怦然心动。

甜心教主王心凌

  此外,甜心教主王心凌也来到了现场。三十出头的她依旧是一副青春洋溢的甜美长相,皮肤也保养得不错。

王心凌

  王心凌在护肤方面比较注重的是晒后修护。她自称很不习惯防晒乳液的油腻感,只有在日光暴晒的情况下才会用。所以平日里拍完戏一回家她就会敷美白面膜,及时抢救肌肤。

牛尔娜露可 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晚安冻膜

  牛尔娜露可 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晚安冻膜 RMB100

  诉求使用于夜晚黄金美容时段,持续一整晚将极致美白与紧致成分渗入肌肤,发挥深入“淡化黯沉”作用,集中防醣化、抗氧化及美白三大作用,能大幅降低黑色素形成机会,预防醣化过程造成肌肤老化现象,迅速发挥保湿、美白、修护舒缓与抗皱紧致等作用,每天晚上睡前使用,逐渐妳会发现:肌肤展现前所未有的净白清澈与紧致光采。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女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