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谢楠当妈依旧嫩如少女 谁说生娃毁女人

2014-09-01 06:20: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不仅是结婚大年,也是生娃大年。许多女星都陆续升级当了妈。现在的女明星都想得很开,不再像从前那样为了工作晚婚晚育,很多30岁左右就生了娃,然后美美地当起辣妈。(来源:PCLADY)

谢楠当妈依旧嫩如少女-谁说生娃毁女人
谢楠也喜得贵子了

  这不,吴京的老婆,光线女主播谢楠也喜得贵子了,并第一时间晒出了爱子“吴所谓”的小脚丫萌照,两口子可谓是乐开了花。

大着肚子的谢楠

  此前大着肚子的谢楠曾晒出过一张自拍照。小编看后不禁感叹那叫一个美啊,白皙的肌肤衬着甜甜的笑脸,依旧是一副少女模样,肚子里的小生命却早已开始茁壮成长。

谢楠产检的照片

  谢楠此次疑似是早产。网络上有曝光过其最后一次产检的照片,谢楠看上去精神很足,除了隆起的腹部,无论是皮肤还是身材,都没有因为怀孕而变残。

谢楠

  都说生娃毁女人,然而这在许多女明星身上却是不存在的事情。这年头好多女明星都是一结婚就生娃,生完娃恢复一阵后又出现在镜头前——和怀孕之前完全没有两样,简直就是辣妈中的战斗机。

雅诗兰黛 鲜养焕亮凝霜

  雅诗兰黛 鲜养焕亮凝霜 RMB590

  雅诗兰黛独家甄选天然养肤珍品粉牡丹,凝萃舒活气血,红润肌肤和祛黄提亮的天赋能量,联袂纯鲜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创新 Rosy Prism™鲜活润养科技: 深排浊,力退黯黄,焕亮疲惫倦容; 促循环,时刻更新,沁现红润气色; 加润养,畅饮鲜活,迸发生机盎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谢楠 杨幂 辣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