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萧蔷下巴走形郑爽嘴歪 女星整容后遗症吓哭网友

2014-09-02 07:01: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萧蔷和郑爽各自出席活动,但都被网友吐槽变“歪”。郑爽微笑嘴歪得明显,疑似整容后遗症;萧蔷更连下巴都是歪的,一代美女形象全无。动不动就在自己脸上动刀,后果也是蛮严重的。

萧蔷下巴走形郑爽嘴歪-女星整容后遗症吓哭网友

  近日,萧蔷和郑爽各自出席活动,但都被网友吐槽变“歪”。郑爽微笑嘴歪得明显,疑似整容后遗症;萧蔷更连下巴都是歪的,一代美女形象全无。动不动就在自己脸上动刀,后果也是蛮严重的。小编现在为你盘点那些被整容后遗症坑惨的女星,这美丽的代价也太大了。

萧蔷面部僵硬下巴走形

  萧蔷面部僵硬下巴走形

  8月31日,台湾知名模特、女演员,有“萧大美女”之称的萧蔷空降武汉,为一瓷砖代言签售捞金,萧蔷全程面部僵硬无表情,肌肤松弛似大妈,下巴向右歪,看着实在让人不舒服。再加上半个月前现身活动时被拍到的畸形下巴(小图),不得不让人想到整容后遗症。

郑爽现身嘴歪神似大S

  郑爽现身嘴歪神似大S

  28日晚,郑爽以一袭白裙亮相华鼎奖红毯,但明显看到郑爽微笑时的嘴有些歪,笑肌也非常僵硬。网友纷纷表示好像大S,又有网友称远看有点像唐嫣。不过更多的网友是表示可惜,“好喜欢当年清纯的小仙女”,“哎,爽妹子算是毁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萧蔷 郑爽 整容后遗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