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德纲谈护肤头头是道 屌丝男你还在冷水洗脸么?

2014-09-16 07:45: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郭德纲做面膜生意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近日,他出席某美容品发布会,现场说起肌肤养护,那真是头头是道。天天听着郭德纲相声的屌丝男们,你们还不抓紧时间学起来。

  9月13日,郭德纲在京出席了某美容活动,他表示这一年来,自家的面膜生意做得不错。他透露自己在家人的督促下也会敷面膜,有时候自己忘了,还有人提醒,“用完感觉自己漂亮多了。”当被问到是否受同龄的林志颖容貌刺激,郭德纲笑答:“没有,我18岁时就长这样,习惯了。”

郭德纲

  郭德纲经过这一年多的护肤,对面膜种类相当熟悉,补水、洁肤等专业名词信口道来,当受到媒体调侃时,郭德纲自嘲:“上岁数了,我又经常演出、录节目需要化妆,的确不能再跟年轻时那样草纸卸妆、凉水洗脸了。至少得对得起观众,虽然咱也没法指着脸吃饭,靠不上这个(指脸蛋)。”

  屌丝男士看到这里,有没有暗暗的脸红;女生们看到这里,也该回想下,是不是忽略了自己的男票面子工程?连平日里看着最“接地气儿”的老郭都开始敷面膜了,都开始跟你讨论补水,洁肤了,男人们,你们还好意思这么粗糙的活着么?!

从清洁开始

  屌丝男面子工程 改造1——从清洁开始

  女生护肤从卸妆开始,那么对于刚刚建立护肤概念的男生来说,就从清洁开始好啦。不要以为洗脸就是洁面喔,随便用凉水冲一下,然后用肥皂搓一搓,冲干净就完事儿了?还是洗澡的时候,随便用洗发水或者浴液抹两下就交差了?

  市面上针对男士的洁面产品其实非常丰富,它们最主要的功效就是控油和深层清洁。因为男生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如果不做好控油工作,有可能会堵塞毛孔,引发痘痘。所以,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管理自己的肌肤,先从洁面开始吧。

  温馨提示:洁面一定要用温水喔,这样才可以让毛孔完全张开,利于深层清洁。

  单品推荐:

  薇姿/Vichy 男士净爽洁面啫喱

  去污控油 纯净爽肤。不含皂质,用后没有干燥紧绷感。使用后皮肤饱满爽洁、不泛油光,做好剃须准备。使用方法:每天早/晚,剃须和护肤前使用。

  碧欧泉/BIOTHERM 男士净肤平衡洁面膏

  深层清洁肌肤, 能有效清洁面部油脂,污垢,净化皮肤,为剃须做准备。同时生姜萃取精华能深层净化,杀菌消炎,增加肌肤活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