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诉男友这6条美容tips 让他远离皱纹衰老

2014-09-17 07:04: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说男人是越老越好,但这并不代表满脸皱纹、肤色暗沉、眼袋黑眼圈严重的男人会更加具有魅力。真正有魅力的男人会好好管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并能通过他的仪表一览无余。下面这6个理容小TIPS,快发给你的男友,让他拥有更好的自己。(来源:嘉人网)

告诉男友这6条美容tips 让他远离皱纹衰老

  一、男人也必须防晒

  大部分男人都会认为防晒是属于女人的专有名词。不过,其实防晒并不是为了防止晒黑,而是为了防止晒老。避开日晒能显著降低皱纹出现的机率,最重要的是还能防止晒伤,降低皮肤癌的风险。正确的做法是每天涂抹一款带防晒指数的男用乳液就好。

补充维他命A

  二、补充维他命A

  我们都知道皮肤一旦缺乏胶原蛋白,就意味着皮肤会因为蛋白质的缺乏而不再平滑有弹力。所以,告诉男友们多为肌肤补充一点维他命A类单品,它可以帮助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

  三、吃抗氧化的食物

  我们生活在重重雾霾之下,吃着不健康的食物,这些都会让肌肤加速氧化。如果你男友还爱喝啤酒的话,问题就会更加剧。补充一些抗氧化的食物或健康类药丸是不错的选择。

  四、强迫他喝绿茶

  绿茶中还有大量的EGCG,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它足以保护你的大脑,并让你远离心血管疾病的困扰。最近一段时间还有研究指出,绿茶还能中和日晒对肌肤造成的损伤。

从三十岁起必须戒烟

  五、从三十岁起必须戒烟

  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周围抽烟的人会从三十岁开始与旁人的年龄差距拉大。香烟中的化学成分能破坏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即使他的抽烟扮相很美,也请组织他继续下去。

  六、不许他再熬夜晚睡

  皮质醇是一种身体内的应激激素,它有自己的代谢时间表,水平最高在早晨6-8点,最低点在凌晨0-2点。所以睡眠对皮质醇的调节至关重要。合理睡眠——早上最晚8点起床,晚间最晚0点入睡,是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大前提,也是肌肤维持良好生态的最基础方法。

彼得罗夫维生素A晚间修护精华液

  彼得罗夫维生素A晚间修护精华液

  一种脂溶性抗氧化剂,高效无刺激性的1.5%视黄醇,能修复细胞,抵抗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光老化侵害;促进表皮及角质层细胞的新陈代谢,有助于促进并强健角质层细胞的脱落和新细胞的生长以及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的生成,同时帮助维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周期。

LAB SERIES 男用青春抗皱精华乳液

  LAB SERIES 男用青春抗皱精华乳液

  萃取人参精华,融合抗氧化复合配方,和双重肽科技,全面激发肌肤潜能,补充肌肤元气,令细胞更活跃,为男士打造专属防护系统,抵御外界污染侵袭,预防衰老痕迹出现,改善暗沉粗糙,皮肤焕发年轻本色,健康润泽!

科颜氏男士保湿乳SPF15

  科颜氏男士保湿乳SPF15

  富含维他命的配方,无油保湿,唤醒疲惫肌肤,改善暗沉肤色;这款“面部修复加速器”帮助肌肤抵抗外部环境压力的影响,恢复肌肤健康活力;蕴含维他命C和E,栗子精华和大豆的配方,有助于激活疲倦肌肤,改善肌肤光泽和质地;使用后,肌肤将被注入新的能量和活力。

文章关键词: 男士护肤 抗衰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