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5条超级有用美容小方法 轻松越变越美

2014-10-02 10:17: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不知道报友们身边有没有这样的朋友,即使小时候没有那么惊艳,但是因为从小每天喝牛奶、吃苹果,皮肤普遍都很白皙细腻。从小就穿调整内衣,胸型就是会比较美好。来源:海报时尚网

  是的!美女都是长期累月养出来的!编辑整理了15条超级有用的美容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越来越美!

赖床的时候敷个面膜

  1、每天当闹钟响起,你却还想赖床的时候。用模糊的意识,将昨晚放在床边的面膜撕开,然后敷在脸上。敷个15分钟,差不多也该起床了。而你的皮肤不仅会越来越好,当天上妆也会非常服帖。

早餐一定要吃

  2、不要打着减肥的旗号而不吃早餐,相反早餐一定要吃!造成是身体吸收营养的最佳时机,吃全麦面包、和牛奶会让你拥有好气色。

睁开眼就一定要记得防晒

  3、只要你睁开眼,就一定要记得防晒。防晒不仅关系到美白,更重要是抗老。

多喝水

  4、最简单、方便的的美白和排毒方法就是多喝水,喝水不仅可以促进肌肤排毒,还能将因为紫外线照射皮肤底层增生的麦拉宁黑色素也一并排出。

用绿茶替代可乐等碳酸饮料

  5、用绿茶替代可乐等碳酸饮料,超市买饮料时多看一眼卡路里,也许你就会换一个选择。多喝绿茶,降脂减肥和抗氧化抗老。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护肤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