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智贤金秀贤接连发福 包子脸不打针还有救吗

2014-11-11 07:31: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全智贤现身韩国仁川机场,脸部发福明显,气质女神突然变成大饼脸,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不禁想起前段时间金秀贤发福照流出,更传遭不少品牌商“退单”的消息,这二人到底是肿么了?

全智贤金秀贤接连发福

  来自星星的“包纸脸” 都教授二千你们肿么了?

  近日,全智贤现身韩国仁川机场,脸部发福明显,气质女神突然变成大饼脸,实在让人难以接受。不禁想起前段时间金秀贤发福照流出,更传遭不少品牌商“退单”的消息,这二人到底是肿么了?

全智贤发福

  捞金捞到手软、胡吃海喝、操劳过度、怀孕……各种猜测纷纷袭来,其实发福的理由有很多,但已经变成大饼脸后还有救吗?如果你本来就是包子脸,或者这段时间刚好像来自星星的他们一样发福,但又不想通过整形来变脸的话,小编给你支几招,日常动动手指也能瘦脸。

金秀贤发福

  按摩穴位摆脱浮肿

  脸部之所以会浮肿,大多是因为肾脏无法正常排泄水分,导致水液沉积在脸部。脸部浮肿可以利用按摩进行消除。沿着脸部下颚轮廓一直往上滑,你会发现有一个凹 陷处,这个凹陷处就是颊车穴,按摩这个穴位可以帮助肾脏代谢水分。按压15分钟后再用冰水敷脸,马上就可以恢复瓜子脸了。

梁静茹也发福了

  面部运动瘦脸法

  1、先是坐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眼睛,然后将你的左上眼皮微抬,高于正常姿势,接着换成右眼。重复20次。注意不能使额头起皱纹。

  2、使到眼球就像钟表的指针那样向左转,然后向右转。头和眉毛一定要保持不动。一次完成4组,每组左右各4次。

  3、皱起鼻子上的肌肉,露出上排牙齿。就像一个闻胡萝卜的小兔子那样。完成10次。

  4、用一点力吸住脸颊,向前努嘴,发出“伊”、“久”、“姆”三个音。共10次。

  5、吐出舌头,下颌保持不动,每次要坚持几秒钟。共20次。

阿信的脸越来越肉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金秀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