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迎2015 开年必备10件红色开运美妆单品

2015-01-04 07:25: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你一定有很多愿望很多梦想,如何在开年就让自己交好运?快来选一款适合你的红色开运美妆单品吧,让你在每天扮靓的同时,也UP全年运势。

开年必备10件红色开运美妆

  红色是中国人眼中最喜庆,最能代表好运气的颜色。新年伊始,不好意思穿着大红色的衣服出街?却又想转运?为自己添置一款红色美妆品,悄悄的在无形之中为自己带来好运气吧。

Shiseido 红妍肌活精华露

  红色开运美妆——Shiseido 红妍肌活精华露

  这是世界首款可提升肌肤免疫力的精华露。帮助恢复肌肤天然的免疫机能,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阻断反复出现的肌肤烦恼、强健肌肤体质,使肌肤在面对外界伤害时具备更好的防御能力,肌肤更不容易产生色斑、皱纹、松弛等问题,感受肌肤变得极致光滑柔嫩。  

SK-II 肌源修护精华霜

  红色开运美妆——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

  第五代大红瓶SK-II肌源修护精华霜采用创新科技激活干细胞,从而促进皮肤结构蛋白的生成,加速肌肤更新过程、改善肌肤结构从而使肌肤更加光滑并富有弹性,提升逆龄角度。使用一次可见毛孔即减少46.7%,使用两周后肌肤逆龄角度即可提升15°,短短14天内逆转肌龄。

OLAY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红色开运美妆——OLAY 新生塑颜金纯面霜

  Olay为满足万千女性的需求,贴心研制清爽型“大红瓶”。虽然是高浓度的精华,但质地却轻盈细致,毫不粘腻,极易吸收。通过按摩手法,充分深入肌肤。用 后肌肤感觉滑爽舒适。更适合油性肌肤或夏季使用,一次使用满足水润效果。一小时后抚平细纹,恢复弹力。无添加任何香氛,满足极致清新的需要,让笑容更加轻 盈。 

SKINFOOD 黑石榴莹润化妆水

  红色开运美妆——SKINFOOD 黑石榴莹润化妆水

  含黑石榴莹润精华™及刺阿干树仁提取物,有效改善干纹、细纹、缺乏弹性等面部老化问题,打造润泽饱满的弹性肌肤。以透明质酸注入千倍保湿能量,有效平衡水油分泌,提升肌肤柔滑感,令后续使用的护肤品更易吸收。 

pola 碧艾臻红美容霜

  红色开运美妆——pola 碧艾臻红美容霜

  POLA首次揭开了年轻女性老化的秘密——初期老化症状最初是潜伏在脸部面颊部位,向逐渐脸部外周蔓延。V-ZONE能够呈现紧致上提状态,关键在于双颊沿V字方向提升的“张力胶原蛋白”密度。

  POLA B.A 臻红系列重点保养女性最初产生老化迹象的V-ZONE部位,激活胶原蛋白内在顽强的再生力量形成高密度胶原结构,从双颊开始实现提升。动感紧致沿至眼部、唇周,360度全力塑造活力光泽的弹性美肌。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开运 美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