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海媚冻龄驻颜秘笈

2015-01-07 07:04: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海媚——《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杨妃

  周海媚——《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杨妃

  周海媚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唐太宗李世民“四妃”之一的杨妃,年龄即将迈入五十大关的周海媚在剧中造型极尽华美富贵,醒目的红唇衬得肤色更加白皙,光滑紧致的皮肤让20来岁的小姑娘都羡慕嫉妒恨!其实她的保养方法很简单,你也能轻松掌握哦!

最爱睡美容觉

  最爱睡美容觉

  周海媚说自己的秘籍很简单,就是睡觉、面膜和维他命,她还坦言自己的性格像猫,最爱做的就是睡美容觉,另外规律的生活也是必不可少的,像她就是一两年拍一部戏,不会让自己很劳累。

周末给肌肤断食

  周末给肌肤断食

  时下,白领美女们很流行“周末断食”法也是周海媚喜欢的肌肤保养方法。周海媚说,如果不拍戏,她连面膜也不敷,而拍戏的时候,对面膜的态度也是“想起来就敷”。

  肌肤原本就有自我修复力,长期依赖过多的“精致”保养品,肌肤调适的能力会变差,一遇变化极易出状况,适时减量保养品,反而能刺激肌肤运作,肤况更稳定。因此,适时帮肌肤“清清肠胃”,之后对于保养品的吸收力反而快速。

清淡饮食

  清淡饮食

  平时只对肌肤进行简单清洁和爽肤的周海媚,对于很多女明星热衷的面膜并不是很感兴趣,只是在不拍戏的闲暇时间想起来才会敷面膜,反而在饮食方面比较注意。她表示自己会尽量吃清淡的食物,加速体内的消化,能很好地将毒素排出体外,肌肤自然健康红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 范冰冰 明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