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张庭冻龄驻颜秘笈

2015-01-07 07:04: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庭——《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韦妃

  张庭——《武媚娘传奇》中饰演韦妃

  在剧中饰演韦贵妃的张庭,一改往日酒窝女神的甜美形象,变身心狠手辣的奸妃,精湛的演技和爆表的颜值让观众们又爱又恨。虽然年过40,但是张庭依然保持着让人惊讶的好状态,肌肤饱满紧实散发年轻光泽,一起来看看女神究竟平时是怎样保养的?

每周花万元保养

  每周花万元保养

  张庭在录制节目时曾曝出了自己的保养秘笈,她透露,自己早在10多年前就开始使用活酵母保养,一周光花在保养品上的费用就要1万多元人民币,张庭还大方推荐给范冰冰,说“你用了10年后,就无人能敌了。”

爱用维生素C护肤品

  爱用维生素C护肤品

  笑起来超有亲和力的张庭,细白的肌肤总是那么的闪耀,甜美的酒窝更是让人过目难忘。为了保持肌肤年轻好状态,张庭偏好维生素C的护肤品,维生C不仅美白,去皱效果也是杠杠的。

饮食养颜

  饮食养颜

  每天起床,张庭会喝4大杯果汁,奇异果加草莓,或者五种蔬果,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

  每周喝一次鸡汤,像炖猪蹄、凤爪等补充胶质的汤,张庭更是每天必喝,帮助保持皮肤弹性。

  部分文字来源:onlylady、瑞丽女性网、爱美网、太平洋女性网、21CN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武媚娘传奇》剧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武媚娘 范冰冰 明星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