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脑洞大开的美容圈 猫砂调面膜鱼子酱敷脸

2015-03-19 07:23: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别以为美容圈有多么高大上,其实也有很多奇葩疗法:猫砂拿来调面膜,火焰美容,鱼子酱敷脸,蜗牛爬脸,蟒蛇按摩……这些都是美容圈的奇招,为了变美,大家都是蛮拼的,让我们一起见识下脑洞大开的美容圈吧。(来源:爱美网)

脑洞大开的美容圈 猫砂调面膜鱼子酱敷脸
猫砂调面膜

  猫砂调面膜

  猫砂是为其饲养的猫用来掩埋粪便和尿液的物体,有较好的吸水性,可这货拿来调面膜,倒是第一次听说。2009年Michelle Phan在YouTube就放出了DIY猫砂面膜的视频,实际上猫砂是粘合剂的一部分,你若想尝试自己调面膜,一定要用干净的猫砂。

火焰疗肤

  火焰疗肤

  用火焰美容可不是电影中的特效,很多年前,在中国它就有个好听的名字——火疗。在操作的过程中用毛巾浸泡在“特殊的灵丹妙药”中,然后敷在肌肤上点燃,整个疗法可以起到刺激肌肤细胞再生的作用,当然也适用于减肥。很多美容院有这样的疗程,在家可就别轻易尝试了,火可不是闹着玩的。

鱼子酱敷脸

  鱼子酱敷脸

  如果你有吃不完或不想吃的鱼子酱,不妨拿来敷脸,可不是忽悠你,鱼子酱虽然有腥味,但其具有超强的保湿和紧致功效。安吉丽娜-茱莉就酷爱用鲟鱼子精华保养皮肤。凯瑟琳-泽塔-琼斯还将这东西抹在头发上,达到立即闪现光泽的效果。也有美容专家给出建议,“对于鱼子酱,提炼过后会损失不少营养物质,因此最好的做法是放进碟子里把它们吃掉。”

吸血鬼美颜

  吸血鬼美颜

  吸血鬼美颜法是卡珊娜的最爱,操作时抽取一小瓶血液,采用复杂的工艺制作的富含高浓度EGF(表皮生长因子)和VEGF(血管生长因子)两种因子的PRP血浆,通过专业的面部注射,刺激治疗部位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胶质等的产生,促进皮肤多个组织的生长及重新排列。虽然有风险,但可达到惊人的修复去皱效果。怕痛的人请绕道。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