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实力唱将:陈洁仪

2015-04-04 04:20: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实力唱将:陈洁仪

  实力唱将:陈洁仪

  被誉为“新加坡国宝”的女歌手,一登上舞台就以温柔的嗓音和内敛的表达感动了无数观众。皮肤白皙又光滑,再配上复古红唇,魅力十足。谁又能猜到充满魅力气质的洁仪女神已经年过40了呢?这逆龄的美肌特技是什么?

洁仪女神特技:防晒+良好的心态

  洁仪女神特技:防晒+良好的心态

  逆龄的美貌女神陈洁仪护肤有方,她吐槽自己30岁之前不用防晒,结果皮肤经常晒伤,用了以后就好多了。小编提醒年轻的美女们,不要以为年轻就不用防晒哦,晒黑还是小事,晒出斑来你就只能哭了,赶快学习女神,勤防晒吧!除此之外,优雅的心态也是她抵抗时光的法宝,“老得优雅”就是她的护肤哲学。

铁肺天后:邓紫棋

  铁肺天后:邓紫棋

  以一段金鱼视频圈粉无数的GEM,被誉为《我是歌手》的铁肺小天后。GEM生活中就是个十分搞怪的人,十分喜欢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各种自拍,从中可以看到小天后的皮肤是相当水嫩呢!但是可能由于工作需要化妆,从她的素颜照也能看出皮肤有些干燥、起痘。那么她是怎么解决皮肤烦恼,在舞台上电力全开的呢?

紫琪女神特技:补水保湿要做足

  紫琪女神特技:补水保湿要做足

  要想肌肤不亮红灯,补水保湿是一定要做足的!对于皮肤有些干燥,又容易长痘痘的紫琪女神来说,保湿精华和面霜就是护肤神技,在洁面拍完化妆水后,她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产品,使肌肤随时处于舒适的状态下。对GEM的做法,小编这个干皮也深表同意哦!其实对于所有肌肤的妹子来说,补水永远是护肤的第一步,你记住了吗?

马来女神:茜拉

  马来女神:茜拉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杀出一条血路的黑马女神茜拉,以青春的笑容和美丽的歌手感染了许多人。私下她也是个敢于秀出素颜的人呢!在微博上经常分享自己的素颜自拍,还上传过素颜和化妆前后的对比图。小编想说,比起那些卸妆以后认不出人来的明星们,茜拉无论是素颜还是化妆都好美!这敢于素颜上镜的青春美肌究竟怎么保养?

茜拉女神特技:美容觉+年轻心态

  茜拉女神特技:美容觉+年轻心态

  由于经常要表演,睡眠对于茜拉女神来说可是最重要的哦!一个美美的美容觉,马上能容光焕发!除此之外,爱搞笑卖萌的年轻心态,也是茜拉保持美丽肌肤的法宝哦!正是年轻和纯真的心态,才让茜拉更添纯粹的美。所以,年轻的妹子们,保持愉快和年轻的心吧,你的心也会反映在你的脸上哦!

帅气女人:周笔畅

  帅气女人:周笔畅

  虽然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留下了遗憾,但是笔笔的表现也是无愧快女亚军称号的!如今即将成为30岁的轻熟女,笔笔从刚出道时中性的打扮,到现在帅气却不失女人味的时尚达人,蜕变也是惊人的!笔笔的皮肤一直都是偏暗黄,时不时也有痘痘粉刺的烦恼,是什么特技让她在镜头前光彩照人的呢?

笔笔女神特技:面膜爱好者

  笔笔女神特技:面膜爱好者

  一个曾在微博上无畏地晒出涂面膜自拍的笔笔,美肌的特技当然就是面膜咯!清洁、补水、镇定、收缩毛孔……各种各样的面膜都是美肌的好法宝!妹子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面膜哦,如果要叠加使用面膜,一定要清洁面膜在前,补水面膜在后,千万不要弄混咯。想像笔笔女神一样美美哒,就多敷面膜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新浪时尚官方微信新浪时尚官方微信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 张靓颖 A-Lin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