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咱们结婚吧VS我是女王 女神嫩颜术哪家强

2015-04-04 04:40: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咱们结婚吧》火热上映,电影中已经35岁的高圆圆,肌肤依然饱满紧实,宛若少女般看不到瑕疵。而同样在4月上映的《我是女王》中的宋慧乔也是33了,却依然粉嫩如少女,更被网友亲切地称为“乔妹”!其实,在这两部电影中其他女主也同样肌肤状态毫不逊色于新生代女星。那么问题来了,到底她们的嫩颜技术谁更强呢?来源:爱美网

咱们结婚吧VS我是女王 女神嫩颜技术哪家强?

  你是否发现有那么一群女星,虽然不再是花样年华,可是肌肤状态毫不逊色于年轻MM?没错!她们就是无龄女神!最近上映的电影《我们结婚吧》、《我是女王》简直就是嫩颜女神“集中营”,高圆圆、陈意涵、宋慧乔、陈乔恩……她们究竟是怎么做到这么嫩的,赶紧跟美容编辑看一下吧!

高圆圆VS宋慧乔

  高圆圆VS宋慧乔

  《我们结婚吧》、《我是女王》档期相近,作为其中的女主,高圆圆和宋慧乔难免会被那里比较一番。高圆圆给人的感觉就是个气质清新脱俗的氧气型美女,而韩国女星宋慧乔也成为了“美丽”、“天然”的代名词。而今35岁的高圆圆,肌肤依然非常白皙紧致,看起来就像是一名清纯的大学生!而被称为乔妹的宋慧乔护肤也是杠杠滴,肌肤非常红润有弹性,明明33了,却依然粉嫩如少女。真是难分胜负!

高圆圆

  高圆圆出道18年,依然不老的青春容貌和透亮的好肌肤,素颜下的她皮肤非常白皙,而且脸上的瑕疵也几乎没有,看起来就像是一名清纯的大学生,难怪人气超高!高圆圆说她一直坚持服用维生素,那对美容有很大帮助,皮肤会变得光润细腻。另外她还很少化浓妆的,淡妆甚至素颜才是她的最爱。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高圆圆的护肤方法真的很健康吧!

高圆圆

  另外,她非常注重保湿。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走很多的城市,所以通常在休息时,高圆圆都会用精华液涂在很薄的面膜纸上,然后再进行敷面步骤,这样肌肤会迅速变得水润白皙。编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但编辑还是认为如果出差,直接使用贴片面膜会更加方便!

宋慧乔

  宋慧乔的肌肤非常红润有弹性,丝滑肌肤让人赞叹不已。其实宋慧乔除了使用珍珠粉敷面外,有时候她还将珍珠粉当做散粉使用,既可以调整肤色又可以吸收油脂,还有自然透明的感觉。这种方法棒棒哒,你学会了吗?

宋慧乔

  在片场忙着拍戏时,为了缓解皮肤的疲劳,使皮肤保持弹性,宋慧乔也会采用黄瓜面膜采取应急措施。把洗干净的黄瓜切片,敷在清洁完的面部肌肤上,15分钟后取下。即可发现,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咱们结婚吧 我是女王 高圆圆 宋慧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