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加班狗巧用小工具 挥别菜色肌SO EASY

2015-04-11 09:17: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加班狗背后都是一把辛酸泪,睡眠不足、痘痘横行……一脸菜色滴男盆友都不愿意和你玩“壁咚”!其实,没有足够的护肤时间不要怕,只要巧用工具,提升肌肤温度,让面部血液循环变快再变快,加班狗逆袭女神肌绝不是神话。(来源:瑞丽网)

加班狗巧用小工具 挥别菜色肌SO EASY

  洁面仪 让脸部脏腻死角洗刷刷

  缺少睡眠会影响肌肤皮脂分泌,产生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日常清洁外,使用洁面仪为肌肤进行深层清洁,不仅可以带出老废角质,更可以讲面部死角的脏污洗干净,让护肤吸收更加有效。

神器热水盆 让保养效果翻倍再翻倍

  神器热水盆 让保养效果翻倍再翻倍

  肌肤热敷绝不是美容院与拥有家庭敷脸器的“贵妇”专项,只要巧用家中的盆子盛上煮沸的热水,利用水蒸汽一样能够达到美肌效果,不过为了方式蒸伤肌肤,小编建议面部要距离蒸汽源40公分左右、每次3-5分钟热敷即可。已达到帮助肌肤微血管扩张、促进血流速度,让毛孔蒸开进入“待哺”所有护肤品都能被加倍吸收的效果。

  毛巾护肤 3分打通吸收任督二脉

  如果你更懒惰一些,觉得小锅烧水都浪费时间,那就直接将毛巾浸如热水,然后将其拧干,用中段敷在下巴等肉厚实的地方先确认温度(约40℃左右为佳),可以接受后进行温敷。在温敷过程中,先将毛巾中段盖下巴的部份后两边向上折迭盖住脸颊、眼睛,让鼻孔露出,然后静敷2-3分钟,在接着后续保养品涂抹。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CLINIQUE倩碧声波洁面仪及声波专属气垫乳霜洁面泡

  顶端绿色刷毛尖端渐细,便于清洁T区及毛孔深处;主体白色刷毛更加柔软绵密,适于温和清洁双颊。30度微倾刷头,更易贴合脸形,全方位清洁无死角。一款专为声波洁面仪量身定做的洁面泡。在声波的作用下,可以产生比一般洁面乳更加丰富绵密的泡沫,仿佛在洁面仪上形成一层透气的气垫乳霜,加上适于温和清洁双颊的声波洁面仪,全方位清洁无死角清洁肌肤。

Pro-X深层清洁肌肤净透焕肤洁面仪280元

  Pro-X深层清洁肌肤净透焕肤洁面仪280元

  Pro-X KEY WORD可替换的轻柔纤维刷头,促进后续专业护肤成分渗透吸收,有效提升护肤产品的效果。双频旋转科技清洁效果相当于普通清洁方式的4倍,能温和去角质,洗净污垢和油脂。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 3200元 50ml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 3200元 50ml

  满蕴丰润卓能却别具空气般的轻盈质感,此款奢华乳霜,倾赋肌肤无与伦比的丝滑,匀净,亮白。于精华乳后使用,带给肌肤宛若天鹅绒般的舒悦体验,尽享密集持久卓效。肌肤焕现前所未有的年轻活力,绽放至臻透白光采。此款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可提供替换芯,秉承环保举措,带给肌肤持久美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加班 清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