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游必备的美妆小物

2015-04-12 08:45: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特效修复乳

  特效修复乳

  干燥的环境下,保持妆容持久,同时补充肌肤水分,防止肘部、唇部以及角质层等易干燥部位水分流失。请在旅途中不要忘了它。

CeraVe水杨酸塑颜新生保湿乳液

  CeraVe水杨酸塑颜新生保湿乳液

  特别含有水杨酸精华,保湿滋润肌肤效果很好,质地很水润,容易涂抹,比较适合中干性肌肤使用。

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有杀菌消炎的功效,当你突然爆发出一颗痘痘,有炎症的时候,或者晕车头疼的时候。茶树精油可以有效帮你减缓你的不适。

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美体小铺茶树精油

  茶树精油是强效的抗菌精油,净化效果极佳,同时可以改善伤口感染的化脓现象,以及疥和痈,并可以清除水痘和带状疱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洁部位。

便携式香水瓶

  便携式香水瓶

  很多女孩子都会在旅途中忽略香水的重要性,它其实可以快速的帮你进入到假期的愉悦心情中。并且给你安全感。

无印良品便携香水瓶

  无印良品便携香水瓶

  但出门前喷上的一点点几个小时以后就会挥发掉。你可以在买香水的时候多跟BA要一些小样放在出行的化妆包中,或者买一个便携的香水瓶。

小喷雾

  小喷雾

  早上在上妆后,碰上薄薄的一层,它让你的妆容更服帖。如果你在海边经历了暴晒,你可以立刻用它来降温舒缓。晚上,你用它来湿敷补水。在过敏的时候它也是你的好帮手。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喷雾

  拥有270年历史的纯天然雅漾活泉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和低矿物含量,能有效增强皮肤的耐受性,降低肌肤的敏感度。不但能有效舒缓干燥及敏感肌肤,缓解日晒造成的泛红发热,随时随地舒缓肌肤不适。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化妆包 出游 化妆棉 精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