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口碑防晒品大推荐

2015-04-17 07:23: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清透隔离防晒乳

  SHISEIDO资生堂新艳阳夏清透隔离防晒乳 270元 32ml

  不仅能够防御引起肌肤损伤的 UVA、UVB 两种紫外线,而且有出色的护肤效果,可以对抗肌肤老化,为您带来美丽与健康的肌肤。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

  SOFINA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

  兼具防晒、抗老化、保湿、化妆底霜功能。配合先进的UV防御技术「ADVAN」,彻底抵抗能直达并伤害肌肤深层的UV-A1,防止因紫外线而引起的皱纹及松弛问题,使肌肤重括健康富张力。同时,含有防御保湿成分, 使水分牢牢锁于角质层深处,令肌肤不易受到日间伤害。

圣罗兰亮颜防护隔离霜

  圣罗兰亮颜防护隔离霜-SPF30+--PA++560元 30ml

  全天高效UVB和UVA防护效果:融合“Coralline珊瑚藻”与滤光科技,保护皮肤免受UVB和UVA紫外线伤害, 强效抗氧化,延缓细胞老化,防止暗斑形成。

POLA泊菲多重修护防晒霜

  POLA泊菲多重修护防晒霜 220元 50G

  温和触感在肌肤上延展而开,强力阻断肌肤老化的原因——紫外线,宛如营养霜般涂抹在肌肤,形成保护膜,提高因紫外线而受损的肌肤机能,保湿肌肤滋润,温和配方,即使是儿童也能安心使用。

SK-II水凝清透防晒露

  SK-II水凝清透防晒露 700元 30ml

  全面阻挡使肌肤变黑的UVB和造成肌肤衰老的UVA,有效抵御烟尘,空气污染对肌肤的侵害,同时帮助肌肤水润通透,抵御干燥对肌肤的伤害,清透乳液质地更让肌肤无负担地享受阳光亲吻。

佰草集养肤悦色隔离慕斯

  佰草集养肤悦色隔离慕斯180元 50ml

  蕴含红蓝花,粟米粉等中草药精华,泡沫质地轻薄易涂抹,自然隔离并均匀修饰肤色,令肌肤通透有光彩,并能同时滋润保湿肌肤。

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新碧轻透水感防晒喷雾 139.9元 150ml

  无存在感的防晒喷雾,含水感干爽微粒Dry Keep Powder,有效隔离汗水,流汗不黏腻,涂抹时干爽配方瞬间延展,使肌肤更感舒爽,即使流汗,也不会令肌肤产生粘腻感。并且可以用在头发上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 防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