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瓶好晚霜 加班倦容一睡就没

2015-05-12 07:40: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睡眠是对肌肤最好的呵护,夜间肌肤细胞分裂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左右,因而对护肤、滋养品的吸收率特别高。选择一款靠谱的晚霜,给肌肤来上一顿丰盛大餐,让肌肤自我修复加倍,加班倦容肌自然睡没没。(来源:瑞丽网)

选瓶好晚霜 加班倦容一睡就没

  即使加班熬夜睡晚晚,也希望清晨醒来肌肤元气满满,脸上的痘痘魔法般的消失,暗沉神马更是远远滚粗,是不是很贪心?当然不!要知道,睡眠是对肌肤最好的呵护,夜间肌肤细胞分裂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左右,因而对护肤、滋养品的吸收率特别高。选择一款靠谱的晚霜,给肌肤来上一顿丰盛大餐,让肌肤自我修复加倍,加班倦容肌自然睡没没。

  晚霜护肤 清洁是关键

  晚霜就要陪我们一起入睡,但初夏气温已经升高,肌肤油脂分泌较快,面霜护理前,肌肤清洁必须要做好,不然老化油脂堵塞毛孔,加上营养的面霜无疑会让痘痘横行。而早上醒来后,更要记得将残留晚霜洗洗干净,花粉漫天的空气附着着隔夜的晚霜,绝对是一场肌肤灾难。

  敏感肌 舒缓晚霜UP

  对于敏感肌肤,千万不要太贪心,美白类产品多含有酸性成分,即使是滋润为主的美白晚霜也不能完全幸免,所以若感到刺痛就要立即用清水洗掉,并使用一些具有舒缓抗敏功效的晚霜安抚肌肤。千万别强撑到第二天早上,弄不好会导致过敏红肿,损害肌肤就不值得了。

  日霜千万不能当晚霜用

  日霜最大特色在防护、隔离,最大功效在于防御环境对肌肤的伤害。大多含有SPF防晒系数,或紫外线过滤剂,适合在白天出门前使用而不适合夜间修复使用。初夏,肌肤已经开始偏向油腻,清爽型的植物类晚霜更为实用。这些护肤品提取植物天然分子,会比一般植物油的分子要小,扩散、渗透较快,更容易被皮肤吸收。如果肌肤因熬夜出现老化现象则适合使用添加海洋类植物提取物的晚霜,在环境恶略的海洋深处生存的植物的确拥有着神奇的抗氧化能力,净化、滋养肌肤的同时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对初级抗老十分有效。

POLA-B.A赋颜晨光美容霜 3290元 50ml

  POLA-B.A赋颜晨光美容霜 3290元 50ml

  奇迹降“龄”美容霜,内含POLA独创专利成分YAC精华,净化真皮层中的醣化物质,抚平皱纹,恢复肌肤中的胶原蛋白结构,重生胶原蛋白活性,提升紧致肌肤,实现极致弹力柔肌。在日本获得过超过49项权威杂志美妆大奖NO.1。

SHISEIDO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夜用精华霜 2580元 50ml

  SHISEIDO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夜用精华霜 2580元 50ml

  奢华的夜用面霜,集中滋养肌肤,减少皱纹、松弛等肌肤现象。有效提升肌肤的弹性、光滑和光泽,塑造神采奕奕,年轻的肌肤。 SHISEIDO独创的Skingenecell 1P能够延缓皱纹、松弛等肌肤问题。 易于滋润渗透,重塑年轻肌肤。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2700元 50ml

  阿玛尼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 2700元 50ml

  “黑钥匙”面霜的神奇力量汲取来自意大利南部的活火山岛潘泰莱里亚(Pantelleria)核心五十亿年火山熔岩幻化为矿物岩石的天然生命积淀,取用之 时,用独特的黑曜岩按摩挑棒取用一块,置于掌心之间渐渐温热,固态凝霜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让肌肤体验一场宛如初雪融化般的奢美 享受,为肌肤带来活焕新生的奇迹修护。

赫莲娜全新“极致之美”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2580元 50ml

  赫莲娜全新“极致之美”菁华修护滋润晚霜 2580元 50ml

  灵感源自诺贝尔奖重要课题——“染色体端粒研究与保护”,蕴含全新专利“夜活植物分子生命链Molecular Nocta-Sap™”,能同时保护染色体端粒及细胞基因来延缓细胞衰老,开启彻夜修复奇迹。夜复一夜,肌肤完全舒缓,深彻滋润,轮廓紧实,重唤青春光彩。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3200元 50ml

  全新Dior迪奥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3200元 50ml

  满蕴丰润卓能却别具空气般的轻盈质感,此款奢华乳霜,倾赋肌肤无与伦比的丝滑,匀净,亮白。于精华乳后使用,带给肌肤宛若天鹅绒般的舒悦体验,尽享密集持久卓效。肌肤焕现前所未有的年轻活力,绽放至臻透白光采。此款花蜜活颜丝悦亮白乳霜可提供替换芯,秉承环保举措,带给肌肤持久美丽。

兰蔻塑颜法式提拉晚霜 980元 50ml

  兰蔻塑颜法式提拉晚霜 980元 50ml

  再次丰富了立体塑颜(Rénergie)系列,全新配方中结合了两种活性成分,为肌肤提供能量,从而实现肌肤紧致。

  图片由《瑞丽伊人风尚》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文章关键词: 晚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