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数女汉子的保养误区

2015-06-23 07:17: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

  自从AB走红以来,关于她整容的各种恶意揣测就不绝于耳,相信这其中一定少不了嫉妒的成分。很多恐龙们就看不懂了,凭什么一个人造美女可以跃升至娱乐圈一线花旦,事业爱情双丰收,集万般宠爱于一身,而我等女diao却只能每天苦逼对着电脑加班,还要承受下班后无人安慰陪伴的单身狗苦痛?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当然得发动舆论攻势,对如日中天的AB各种踩踩踩!

性格豪放的AB性格豪放的AB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乱用,性格豪放的AB在《跑男》中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自己身为女汉子的本能,钻进泥地、跳进海里,更不惜(伪)素颜上阵,打消人们关于其颜值造假的部分疑虑。

AB自称做女汉子很累AB自称做女汉子很累

  从一出道便不是“怎么可以吃兔兔”型的娇滴女,AB自称做女汉子很累,并告诫说:能靠脸吃饭就不要那么拼了。话虽这么说,但美丽是女人的终身事业,不拼怎么能赢得教主的宠爱呢?不知道AB录完《跑男》泥地里打滚那期回去后是怎么卸妆的,但身为颜值down到谷底的普通人,五官除了整容已经没药可救了,对肌肤可千万不能再马虎了啊!

女汉子保养误区:一瓶卸妆油搞定全脸卸妆女汉子保养误区:一瓶卸妆油搞定全脸卸妆

  女汉子保养误区:一瓶卸妆油搞定全脸卸妆

  经常看到许多妹子吐槽某款卸妆油:防水睫毛膏根本卸不掉!拜托!卸妆油本来就是为了卸除脸部底妆设计的,不是为卸睫毛膏而发明的好不好?!眼部肌肤原本就比面部脆弱得多,现在的眼线笔睫毛膏又一个个往防水防泪防晕染里死命研发,难卸是非常正常的。

  和面部使用相同的卸妆品并不能完全卸掉眼妆。这样不仅会出现黑眼圈,使眼部肤色暗淡,同时因为大力揉搓,也是导致出现皱纹的原因。

  所以软妹子们都会针对眼部和面部分开卸妆,准备一瓶水油分离的眼唇卸妆油和化妆棉,摇匀后将其倒在棉片上,轻轻夹住睫毛停留5秒钟,便能轻松擦下难卸的防水睫毛膏。

戚薇戚薇

  【戚薇】

  戚薇因其性格爽朗,声音特别,在娱乐圈人缘颇好,很早就被人称作七哥。光有这个男性化称谓可不够,戚薇还自称有一个“后宫”,她的后宫佳丽则大有来头,包括董璇、唐嫣、杨幂、佟丽娅、郑希怡等一众美女。随着董璇、杨幂及佟丽娅相继嫁做人妇,“戚哥后宫”屡遭叛变,经营愈发惨淡。

  戚薇曾发布微博吆喝着要招募“后宫团”成员,呼吁为单身而苦恼的广大花样少女,可借“戚哥后宫”曲线救国。然而这并没有什么乱用,没过多久,戚薇自己就按耐不住“寂寞”,嫁做人妇并且速速产下女儿。

产后戚薇胖了不少产后戚薇胖了不少

  产后戚薇胖了不少,下巴跟脖子几乎连成了一条直线。不过她似乎一点都不care,更豪放地表示“人生难得几回胖,我很享受当下的幸福”。喂喂喂,我们知道你有女万事足,但也请考虑下围观群众的感受好吧?虽然你的脸蛋还是那么漂漂,但也要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和全身肌肤哦!

  女汉子保养误区:防晒只涂脸不涂身体 脖子后面从不保养

  很多人以为只要在脸上抹下防晒霜就OK了,露出来的手臂大腿反正夏天晒了冬天还会白回来,就让它自生自灭吧!可是穿着短袖的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当你出席重要活动,或是去海边决定换上无袖或超短裙,露出来的一截黑白分明是有多难看!

  脖子后面也是防晒的重点遗漏区,什么?你说你每次涂防晒都会涂到脖子?但请问脖子后面和耳朵下方涂到了吗?拿起镜子,把你的头发扎起来,看看是不是正面一个色(shai)儿,背面一个色(shai)儿?如果是的话,就快点滚回去涂防晒吧!

Dekota JohnsonDekota Johnson

  在这点上,请向《五十度灰》的女主角Dekota Johnson学习,瞧人家全身肤色那叫一个均匀白皙,难怪能出演情色电影迷倒霸道总裁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女汉子 Angelababy 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