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睫蓬发还去汗 原来爽身粉也是万能单品

2015-07-17 07:44: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就我们以往的认知而言,婴儿爽身粉只能是低龄儿童的好伙伴,它可以帮助他们/她们预防红屁屁,也有防痱吸汗的功效,但是它的作用真的仅限这些吗?“当然不!”,红秀中文网肯定地回答你。(来源:红秀)

婴儿爽身粉——美睫!婴儿爽身粉——美睫!

  婴儿爽身粉——美睫!

  不知道诸位有没有使用过一支神奇的国货睫毛膏——火烈鸟?它的原理是先上一层睫毛膏,再上一层棉絮状增长物,最后再来一层睫毛膏。这样做的好处是,通过棉絮物质的延伸和凝固,可以让睫毛看起来黑长且浓密。好了,于是我们要说的重点来了,在这个美睫的过程中,婴儿爽身粉可以“被当做棉絮的增长物”,只要在涂完第一层睫毛膏的基础上,将棉签蘸着少许婴儿爽身粉再抹于睫毛最外侧(只是千万小心不要弄到眼睛里),之后再在这个基础上再涂抹第二层睫毛膏,WOW,睫毛长且密的少女,你好!

婴儿爽身粉——蓬发!婴儿爽身粉——蓬发!

  婴儿爽身粉——蓬发!

  对于扁塌细软且看起来颓废无形的头发,很多人都会不自觉地长长叹息一声——唉,然后动动手指,去网上搜索诸如“蓬发粉”“蓬发液”的美发产品。咳咳,此时此刻,GRAZIA又要化身成明灯了——假如家中备着婴儿爽身粉,那么不妨将它当做蓬发粉使用吧!

  首先,要把头发洗净、吹干以及梳通。然后取一点婴儿爽身粉置于双手中,之后再将双手互相摩擦,然后以十指插入发丛的方式,将婴儿爽身粉涂抹到需要“被蓬松”的发根之上(不要直接作用在头皮),之后再稍加打理,一个看起来“自然又充满空气感”的发型就现世了。但是GRAZIA要强调一点,因为爽身粉里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因此有堵塞头皮毛孔的风险,所以使用时不要直接作用于头皮,而使用后也应在临睡前将头发连同头皮一起彻底清洗干净,哪怕使用的是蓬发粉,也一定要做好彻底的清洁。

婴儿爽身粉——去汗!婴儿爽身粉——去汗!

  婴儿爽身粉——去汗!

  要知道,婴儿爽身粉同样能帮助成人解决汗渍的问题。这里有两个方法可以提供给大家。

  第一种,直接式:

  洗完澡后擦干,然后将婴儿爽身粉撒于掌心,以均匀且薄的方式涂抹在易出汗的部位,例如胳肢窝等。

  第二种,进阶式:

  假如衣服上一直会出现汗渍,那么GRAZIA建议提前一天把第二天要穿的服装整理好,然后把婴儿爽身粉直接涂抹在衣服内侧容易出汗的部位,之后用熨斗熨上几秒钟即可(不建议使用挂烫式蒸汽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爽身粉 美睫 蓬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