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头发还可以这么玩儿

2015年07月16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高颜值、细节控 看进来!

  虽然秀场上的好多最新时尚大家纷纷表示看不懂,但其实秀场就是大众流行的风向标。最近我就发现,半年前秀场上流行的那些发饰,现在全都可以在各种快时尚网站买到了!

  比如我们之前写过,今年夏天超流行用贝壳装饰头发,去海边好像小美人鱼一样。

  这股潮流其实是Valentino秀场上带起来的,Valentino用淡金色贝壳发饰搭配海藻般的长卷发,浪漫气质好像水中升起的维纳斯。

  纵观今年的秀场发型潮流,可以发现all back大背头受到了极高的关注,模特们纷纷露出光洁的额头,耳朵两侧的头发也全部往后扫。而且各大品牌都开始崇尚极简,在发饰的使用上,金属、皮革等材质的出现,打破了我们以往对于发绳、发卡的认知。

  “简洁公主头”

  之前Tibi秀场的“简洁公主头”让人印象深刻,模特用一根橡胶绳固定住耳侧的头发,艺术感又有禅意。

  现在在ASOS你已经可以买到这种发饰了!不过这个戴在后面的发卡看上去好像很容易掉。

  也可以学Kate Bosworth,从耳朵两边各拉出一缕头发,拧成细细的发绳,相交在脑后,再用同色系的皮筋固定。

  短发或Lob(Long Bob)头也能这么玩,女星Kate Mara用一条黑色的发饰将bob头也变成了“简洁公主头”。

  几何金属发扣

  Celine 2015春夏秀场上的发型,是一个简洁的圆环,像皮带扣一样将头发扣起来,简洁又有范儿。

  圆形发扣在ASOS上也有卖,将耳朵上面的头发拉到后面,交叠之后用发扣扣好。

  金色整洁的头发,配上精致的五官,会让人想起《魔戒》中的精灵族。

  除了圆环,各种几何图案的金属发扣也都火了!

  金属环橡皮筋

  金属马尾辫的风潮来源于今年春夏Jason Wu的秀场。模特们梳着极其整洁光滑的低马尾,原本橡皮筋的位置,用一个宽宽的金属圆环所取代。

  秀场上模特们的头发都顺滑的跟假的一样,但现实生活中一头乱发才更有自然随性的味道。

  还可以搞成发簪款,低马尾、Lob头都可以很利索。

  皮头绳

  Carolina Herrera今年秋冬季的秀场上,模特又梳了光洁的油头发型,用一根金属色的皮绳来做头绳,

  这种皮绳在NastyGal可以买到。当然你也可以试试自己DIY

  大众流行版本照例要松一点,不然真会像一条小皮鞭,抽打在爱人的心头上。

  其他秀场上“目测会火”的发型:

  最后,我在ASOS发现了这个:

  这款头饰翻译过来叫:皇家玫瑰东方新月金色头箍。哈哈哈哈哈哈。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微信公众号及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秀场 发型 发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