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肌偶像来了 跟着做让你十年不变老

2015-07-26 09:09: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偶像来了》未播先热,粉丝们惊喜地发现女神鼻祖林青霞、紫霞仙子朱茵、甜美歌后杨钰莹……居然十年不变老,肌肤紧致白皙,风韵不减当年。到底她们是怎样保养肌肤的呢?她们又有什么抗老秘笈?(来源:爱美女性网)

美肌偶像来了 跟着做让你十年不变老美肌偶像来了 跟着做让你十年不变老

  前方高能!《偶像来了》一大波女神来袭。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粉丝们发现林青霞、朱茵、杨钰莹、宁静、蔡少芬等女神明明一大把年纪了,可是肌肤却好得过分,让人猜不到真实年龄。下面,跟编辑一起来看看她们的保养秘笈,跟着做让你十年不变老。

林青霞可以说是女神的鼻祖了林青霞可以说是女神的鼻祖了

  林青霞可以说是女神的鼻祖了,从“玉女”掌门人到“东方不败”,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而不能逾越的回忆。从《偶像来了》曝出的照片来看,时隔22年后复出的林青霞,肌肤饱满光滑,白净无斑,一点也不像60+的人!让人不得不感慨,这个女人真的美了一辈子。

林青霞林青霞

  林青霞的抗老秘笈就是做好防晒工作,人体肌肤老化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光老化。光老化主要由于日光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造成的。除了墨镜、太阳帽、长袖衣等物理防晒工具外,防晒霜也是必不可少的。编辑提醒,无论室内还是室外都要涂好防晒霜,此外晚上也要防止光老化,睡前别忘了关灯。

朱茵朱茵

  “我的意中人是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踏着七色云彩回来娶我”,相信很多人都忘不了朱茵扮演的那一袭飘逸着仙气、敢爱敢恨的紫霞仙子!如今,二十年过去了,朱茵却依旧仙气十足,就连最容易暴露年龄的眼周也找不到一丝皱纹,眼波流转,灵动可人,真不愧是仙子中的永恒经典。

朱茵是名副其实的大眼美女朱茵是名副其实的大眼美女

  朱茵是名副其实的大眼美女,可是大眼也有一个不好的地方:老得快。因为眼部肌肤很薄、很脆弱,是肌肤松弛、细纹最容易产生的地方。每天早晚肌肤后,朱茵都会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抗皱紧致眼霜然后轻轻的匀开,再用无名指对从下眼睑到上眼睑的曲线进行提拉!这样可以有助于提拉和紧致眼睛皮肤,有效防止松弛,对抗老保养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大家不妨学起来。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肌 偶像来了 林青霞 杨钰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