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到Cry的胡巴说 作为一枚妖白很重要

2015-07-26 09:12: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捉妖记》票房破六亿大关,冲着七亿前进!可爱萌妖胡巴更是一派成为新一代的荧幕萌主的趋势,让鲜肉的帅歌井宝与一票女神都得靠边站!(来源:瑞丽网)

萌到Cry的胡巴说 作为一枚妖白很重要萌到Cry的胡巴说 作为一枚妖白很重要

  《捉妖记》票房破六亿大关,冲着七亿前进。可爱萌妖胡巴更是一派成为新一代的荧幕萌主的趋势,让鲜肉的帅歌井宝与一票女神都得靠边站!

胡巴的外表其实真心不算惊才绝艳胡巴的外表其实真心不算惊才绝艳

  作为一颗修妖的大根,胡巴的外表其实真心不算惊才绝艳,但是从头到脚的白嫩真是萌Cry全场,看来这一白遮三丑的定律真是秒杀人、妖两界的漂漂箴言啊。

胡巴胡巴

  虽然,每个有理想的妹子都将白白白作为自己努力的标准!但是,在这个紫外线横行,高温天不断的夏日,想要白的清透又轻松,必须要下点狠功夫。从小小的洁面到后续的化妆水与护肤乳液,甚至面膜和肌肤营养紧急补充剂精华一起开启美白模式才可以。今天编编就给小伙伴们推荐些好用的美白当季新品,让大家和胡巴一起白白白的萌萌哒。

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 CX 1290元 25ml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 CX 1290元 25ml

  POLA-炫金美白精华液 CX 1290元 25ml

  独创最新渗透技术包括表层纳米微囊,修复细胞间脂质,打开表层渗透通道,有效传导美白成分;以及深层纳米微囊,独特的持久包裹技术,紧紧包裹POLA独创抗糖有效成分YAC精华,令肌肤深层泛出晶莹剔透的光泽美肌。

黛珂 莹润粹白菁华液 1200元40ml黛珂 莹润粹白菁华液 1200元40ml

  黛珂 莹润粹白菁华液 1200元40ml

  直指存积在肌肤深层的黑斑根源——黑色素生成细胞。将天然美白有效成分曲酸和含羞草决明提取物复合化形成独创性的“曲酸EW”,再结合以“m-closer”而构成的美白精华液,让黑斑和色斑再无可乘之机。顷刻消失于肌肤内部那般全然融合,令肌肤净润皙白。

贝佳斯妍白淡斑精华乳 590元 30ml贝佳斯妍白淡斑精华乳 590元 30ml

  贝佳斯妍白淡斑精华乳 590元 30ml

  全效淡斑抗氧素乃意大利护肤智慧与东瀛美白科研的结晶,揉合如魔幻般的抗氧化精华,含高达10%的精纯维他命C及「活化美白复合植物」配方,由多层微脂囊体传送到皮肤底层,打散色斑,中和游离基,让皮肤重现动人光彩。

DR.WU-维他命C微导美白精华液530元 30mlDR.WU-维他命C微导美白精华液530元 30ml

  DR.WU-维他命C微导美白精华液530元 30ml

  专为暗沉、蜡黄、肤色不均等色素问题所设计的双效美白保湿精华,添加高浓度「极光透白因子V6-Laseryl」搭配多重净白活性成分,可有效阻断、抑制、还原黑色素,彻底防堵斑点、暗沉与色素沉淀,使肌肤回复均匀白皙、透亮光泽,养成不易变黑的肤质。特殊微乳精华质地,轻爽不黏腻,具高渗透力能将有效成分层层释放,渗透至肌肤底层。高效低敏美白配方,温和不刺激,适合雷射美容术后保养。

Kiehl's集焕白净润保湿乳液Kiehl's集焕白净润保湿乳液

  Kiehl's集焕白净润保湿乳液 360元 50ml

  修护明显的肤色不均问题,组织肌肤表面色素沉着,同时有效保湿,提亮肌肤的水润度与净透度,加强肌肤屏障保护功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白 捉妖记 胡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