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舌尖上的护肤品

2015-09-22 07:12:4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牛油果牛油果

  接着,我们来看牛油果,虽然它吃起来本身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但是混着其他水果,那个叫味美营养好啊,那咱们今天就来和蓝莓混吧。牛油果,性质温和,与皮肤天然皮脂膜结构非常类似,可以被皮肤直接吸收,达到防止水分流失的功效,令肌肤饱满富有弹性。新鲜蓝莓蕴含丰富维他命C,抗氧化功效比一般水果高50倍,能令暗哑肌肤回复红润白晢。

  LUSH岚舒蓝莓面膜 75G/HKD130

  镇静舒缓干燥敏感肌肤,有助替缺水肌肤补充养分、回复光泽,同时具有排毒功效,能有效治疗暗疮、加快发炎肌肤愈合,适合油性至中性及问题性肌肤使用。

  理肤泉特安舒护乳 40ml/220RMB

  特别针对亚洲油性和混和性的耐受性差肤质开发,配合牛油果成分,质地清爽舒适,吸收快,渗透力强具有长久及迅速的保湿功效。

自制鱼子酱海藻裙带海鲜宴自制鱼子酱海藻裙带海鲜宴

  接着进入第二道主菜

  自制鱼子酱海藻裙带海鲜宴

  相传鱼子酱最早是被波斯贵族们所喜爱,随后殷实的希腊人也开始在盛大的宴会上享用,后来又成为俄罗斯贵族的最爱。而现在,这种顶级的奢华享受不只是缱绻在唇齿之间,一些护肤品牌更是将这把美味的鱼子酱带到爱美女人的梳妆台上了。

鱼子酱鱼子酱

  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RMB3900/50ml RMB6950/100ml

  鱼子精华的臻稀与奢华已然无需多言,事实上,鱼子精华能在短短时间内令肌肤体会到明显的改善,给予肌肤最尊崇的奢华呵护:它能够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成,而已有科学研究表明胶原蛋白的含量又与肌肤的紧致程度休戚相关。

裙带菜裙带菜

  说到裙带菜,老实说俺挺喜欢吃的,呵呵,凉拌着就很不错,深海超级食品,几千年来一直是亚洲菜系的首选。出现在护肤里呢?有延缓肌肤细胞老化,同时加速修复现有肌肤损伤。青春海藻和裙带菜属于同一种藻类,有肌肤天然防御能力。

  碧欧泉新蓝源精华露(蓝金瓶) RMB 780/ 50ml

  全新蓝源加速修护青春精华露促进细胞新生,可自我修护肌肤,使肌肤在几小时内变得更加柔润,紧致。白金色蛋清质地,轻薄速渗,肌肤呈现紧致、平滑、透亮的青春质感。

黑松露慢煮人参松茸汤  配紫鹊贡米黑松露慢煮人参松茸汤 配紫鹊贡米

  最后,我们来喝一道高级食材大朴汤结束今日的美食之旅。

  黑松露慢煮人参松茸汤 配紫鹊贡米

  地球上最珍稀无价的美味佳肴之一是顶级黑钻松露。由于松露散发出醉人芳香,希腊罗马文化因而认为松露具有治疗功效,并是诞生独特力量的源泉。文艺复兴时期,松露备受法国皇室推崇。尤其是弗朗西斯一世统治时期,宫廷御医建议服用松露以获取健体功效。时至今日,很多美食家鉴赏家对松露的热情与喜爱仍然坚定不移。

黑钻松露黑钻松露

  雅诗兰黛奢宠白金蕴能黑钻奢华眼霜 2500元/15ml

  全新超能奢宠白金蕴能双钻精华仅采用最高品质的顶级黑钻松露,该款无比奢华的眼霜全面提升眼周肌肤,令眼周更紧实,持续赋活,重塑眼周,双眸焕发年轻光彩。持续使用,显著改善黑眼圈和眼袋,眼周剔透熠熠,神采重获新生。显著提升眼周轮廓,令双眸更年轻,轮廓更紧实,时刻焕发动人光彩。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吃货 石榴 松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