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做萌系“鲜爸”?你得学会保养

2015-09-24 07:55: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你一定还记得,前阵子吴亦凡与下小萝莉蔡书雅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也出演过父女呢!虽然同样有兄妹的即视感,但酷酷的吴亦凡奶爸照顾起小女儿来可是十分有爱和温暖呢!每一个画面都是爱啊!

   无暇又年轻 防晒不能少

704_1556136_944909户外阳光下照样晒出好肤质

  做个好奶爸,需要时常带萌娃去户外玩耍。阳光紫外线的伤害你想到了吗?想要被当成“兄妹”组合,千万别忘了防晒,一来可以抵御紫外线给皮肤带来的伤害,防止皮肤光老化,二来也能避免肤色变深或长斑。

  井柏然——善良“鲜爸”

yVRm-fxftkps3537943奶爸和萌宝小妖胡巴
K66H-fxfccux2800337眼里都是爱

  虽然孩子是个小妖……但井柏然的“鲜爸”当得可一点都不含糊!但片中井宝奋力保护胡巴的表现让人十分难忘。虽然腿脚不灵活,但温柔又自带高颜值的奶爸形象也是十分深入人心。

  散发温柔气质 用对香氛很重要

704_1722559_104593温暖香气让你变身温柔暖男

  除了脸以外,颜值和气质兼备的奶爸们还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香气,让自己随时散发温暖好闻的气息。这样连萌娃也会愿意接近你呢!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奶爸 鲜肉 井柏然 吴亦凡 从天儿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