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肤质跟思密达一样好 怪不得中国女神能拿下欧巴

2015-10-03 08:29: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小伙伴们的手机都快被中韩明星的跨国恋给刷屏啦!刘亦菲宋承宪、戚薇李承铉、汤唯金泰勇……感觉全中国的女神都要被韩国男人承包了!(来源:pclady) 

肤质跟思密达一样好 怪不得中国女神能拿下欧巴肤质跟思密达一样好 怪不得中国女神能拿下欧巴

  最近小伙伴们的手机都快被中韩明星的跨国恋给刷屏啦!刘亦菲宋承宪、戚薇李承铉、汤唯金泰勇……感觉全中国的女神都要被韩国男人承包了!当大家都为韩国欧巴抢走了我们的天然女神去改善泡菜国基因而感到深深惋惜之时,殊不知,中国男人娶韩国老婆,也可以提升中国人肤质啊!相比大多数中国人暗黄的肤色,韩国妹子的皮肤个个都是一顶一的白皙水嫩,如果把她们娶回家,相信下一代的皮肤一定也差不到哪里去。

秋瓷炫秋瓷炫

  这不最近,韩国女神秋瓷炫就大胆向公众公布她与中国男演员于晓光的恋情,并对于晓光说谢谢你爱我!又是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虽然是姐弟恋,但丝毫看不出秋瓷炫长得像姐姐。虽然是化过淡妆的样子,但不可否认的是天生有副好底子!在这个时代,年龄都不是问题,脸嫩永远是少女!

韩国女神秋瓷炫韩国女神秋瓷炫

  女神在参加真人秀节目《明星到我家》的时候,一点儿也不介意自己素颜出镜,许多观众都为秋瓷炫简单大方完全不做作的性格点赞。干净透亮的肌肤可不是只靠天生丽质就能持久的,明星们经常化妆,所以卸妆也变得十分重要,另外在洗完脸后用纸巾吸干脸上的水分,再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来进一步擦拭肌肤,把面部的残留物擦掉以达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已经36岁的秋瓷炫肌肤还是如此白皙有光泽已经36岁的秋瓷炫肌肤还是如此白皙有光泽

  不得不承认韩国女星特别会保养,就算是已经36岁的秋瓷炫肌肤还是如此白皙有光泽!少女们,还不赶紧收拾收拾自己的脸!36岁的你不知道会有多少细纹!想要减少细纹的办法就是要多补水多保湿,肌肤充满水分才不会变得干燥皱巴巴的。赶紧在身边配一瓶保湿喷雾吧,有空的时候来两下,加上轻轻的拍打吸收,你一定不会后悔这么做。

已经完婚的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已经完婚的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

  已经完婚的高梓淇和韩国女星蔡琳,想当年蔡琳也是一代韩剧收视率女王,现如今已成为人妻准备做一个贤妻良母了!也无奈时间飞逝,娱乐圈的新面孔越来越多,老将难免遇到人气大不如前的问题。但就算比不上新人的无瑕肌肤,但也能好好维持自己现在的状态对不对。

韩国女星蔡琳韩国女星蔡琳

  年纪越大越缺少什么?那就是睡眠!年轻人的压力越来越大,失眠患者也越来越多,但是一个美容觉可是抵过万元护肤品的呀~蔡琳作为演员,为了保持身材和皮肤,十分注意控制饮食,经常用各种维生素来增强自我的免疫力。但只要能保证充足的睡眠,肌肤自然会始终保持在水油平衡的状态。虽然图中的蔡琳有些黑眼圈,但是皮肤十分细腻,看不见任何粗大的毛孔。

这张照片应该是蔡琳前些年的样子了这张照片应该是蔡琳前些年的样子了

  这张照片应该是蔡琳前些年的样子了,乍一看还以为是位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十八岁大学生呢!素颜的样子不难看出缺少血色,大多数女生也都有贫血的症状。所以光靠外调也没用,还是要靠内服。多吃红枣这类含铁元素的食物,一直坚持吃就能塑造出不用打腮红也能白里透红的肌肤。

戚薇戚薇

  谁能想到当年唱着《外滩十八号》的清纯少女,凭借自己软妹的外表、豪爽的性格拿下韩国欧巴李承铉,并已是孩子他妈了呢~不经让小编吐出一句名言“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女人最怕的就是时间,因为时间是把杀猪刀,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可能在你脸上留下难以抹去的痕迹,天生爱美的戚薇怎么能允许它这么做。

面膜就是必需品面膜就是必需品

  作为明星日夜奔波是必不可少的,如此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很容易让肌肤变得干燥。加上熬夜和日晒也肌肤变得黯淡无光,所以除了日常仔细的清洁护理,还要多做一些深层的保养!面膜就是必需品,洗好脸之后,给肌肤做一个SPA,闭目养神休息十五分钟后洗净,再抹上锁水的面霜,第二天你将收获一张滑嫩透亮的新面孔。

戚薇对于护肤尤其是防晒是有很高要求的戚薇对于护肤尤其是防晒是有很高要求的

  完全素颜的七哥看起来是不是也十分水润呢?戚薇对于护肤尤其是防晒是有很高要求的,据她自己透露,光是在脸上用的防晒霜就是面霜用量的五倍多。而长期实践证明,这样的用量也的确能保护肌肤不被晒伤,还能防止紫外线给肌肤带来色斑困扰。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欧巴 女神 肤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