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骨灰级少女辣妈——李小璐

2015-11-28 08:30: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李小璐李小璐

  说到章子怡这位新晋少女系辣妈,不得不说跟她在同一个《儿从天降》剧组里的骨灰级少女辣妈——李小璐!瞧瞧那水嫩紧致的肌肤,加上无敌剪刀手,真的是毫无违和感啊!颜美肤嫩,果然甜馨她妈卖萌的技能是100分。

李小璐的肌肤十分紧致q弹李小璐的肌肤十分紧致q弹

  李小璐的肌肤十分紧致q弹,搭配上迷人的酒窝,真的是少女感十足有木有。“白天用凉水洗脸,晚上睡觉前用温水洗脸”说起来容易,但要持续做起来真的有一定难度,只要你能跟小璐一样坚持下去,相信你也会比同龄人年轻。

骨灰级少女辣妈——李小璐骨灰级少女辣妈——李小璐

  李小璐自从婚后减少了工作量后,就一直保持良好的休息习惯,到点就睡觉,这个时候甜馨就让乃爸去带吧。当然爱美的小璐肯定不会让自己的肌肤裸睡啦,涂上美容面霜是很有必要的。

  李小璐参加《快乐大本营》白皙透亮的肌肤一点也不输小鲜肉张艺兴,水润嫩白的肌肤真的超抢镜。这可能跟她常敷面膜有关,你可能不知道乃爸在《爸爸回来了》出镜中敷面膜也是平时受爱妻的影响哦。

  So,肌肤保养得好,或许真的能帮你找个好老公,生个萌娃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李小璐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