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NANA夺最美面孔 肤质好颜值高就是这么简单

2016-01-01 09:14:5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全球最美面孔100人出炉!韩国女星林珍娜NANA夺最美面孔,蝉联全球最美。金泰妍、裴秀智、宋慧乔也榜上有名,而中国最美面孔则再度由朱珠夺得,柳岩、鞠婧祎首次登榜。(来源:爱美女性网)

NANA夺最美面孔 肤质好颜值高就是这么简单NANA夺最美面孔 肤质好颜值高就是这么简单

  近日,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5全球最美面孔100人”榜单,韩国女星林珍娜NANA继2014年再度夺冠,而中国最美面孔则有朱珠第四度蝉联!金泰妍、裴秀智、刘亦菲、柳岩……这些东方面孔凭着好肤质高颜值征服了西方的审美!赶紧来看看她们是怎么保养的吧!

林珍娜(NANA)林珍娜(NANA)

  林珍娜(NANA)

  上榜次数:3次 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韩国女子组合after school的成员林珍娜(NANA),再度夺得全球最美面孔!大多数中国观众从《女神的新装》看到她开始就爱上了这个甜美的萝莉!五官超级像芭比,就算是侧面也无死角,再加上找不到瑕疵的水光肌,真的是美腻了!

  NANA跟很多韩国艺人一样都喜欢将爽肤水放置在冰箱里冷藏,使用时,用冷藏过的爽肤水沾湿化妆棉,像敷面膜一样放在面部的各处,待3~5分钟之后,按照肌肤纹理轻轻地擦拭。这种做法可以有效补水修复角质层,还能均匀整顿表皮,打造良好肌底。小编不得不说一句,这个方法在夏天的确很好,还能镇静肌肤,但在冬天,怕冻的MM可能就承受不了。

金泰妍(Taeyeon)金泰妍(Taeyeon)

  金泰妍(Taeyeon)

  上榜次数:4次 最高排名:9 本次排名:24

  少女时代团长金泰妍(Taeyeon),有的不仅仅是一把好嗓子,她的高颜值和好肤质都是圈里公认的!作为一名韩国艺人是经常需要化浓妆的,泰妍也不例外,那么她到底是怎样保持素颜还能美丽。

  其实泰妍也是一个“问题”少女,黑头痘痘总是特别容易找上门,所以她晚上一般用完卸妆油卸妆后,都会用洁面乳再次清洁肌肤!卸妆油的脂溶性分子对于溶解油脂和污垢非常有好处,净化肌肤的同时还能够去除黑头,卸完妆后再次清洁肌肤则能避免卸妆油堵塞毛孔。

裴秀智裴秀智

  裴秀智

  上榜次数:3次 最高排名:11 本次排名:45

  韩国女子演唱组合miss A成员,1994年出生的裴秀智,她是韩国的“国民初恋”,更是我们李敏镐欧巴的女朋友!她的五官凭良心来说真的不算惊艳,但温暖的笑容和雪白的牛奶肌总给人清新甜美的感觉,宛若领家女孩般讨人喜欢!

  相信每一个秀智粉都听过秀智的424洁面法:利用卸妆油卸妆按摩4分鐘,接着将洗面乳确实搓出泡沫,轻柔在脸上画圆清洁2分鐘,再用清水冲洗脸部4分钟!小编提醒:此时的水温要特别注意哦,要先使用稍低于体温的温水,再用冷水,这样才能达成收缩毛孔的效果,最后用双手将脸上水分拍干就可以啦。

高雅拉高雅拉

  高雅拉

  上榜次数:5次 最高排名:12 本次排名:36

  高雅拉上榜5次!5次!5次!作为一名资深韩剧粉,高雅拉一点也不陌生,从主演《请回答1994》再到客串《制作人》却艳压两位女主,高雅拉每一次出场都是那么令人惊艳!而且跟中国情况有些不一样,韩国演员的地位要比韩国歌手地位要高得多,高名气加上颜值肤质,所以高雅拉5次榜上有名也是正常滴!

  高雅拉出道已经13年了,但年纪其实也才25岁,拥有牛奶般透亮美肌合情合理,不过好的底质更是要努力维持,她平时的保养很简单,就是早睡早起,做好肌肤的洗卸功课;另外她特别喜欢将化妆棉吸满牛奶后敷于脸上,一週进行2次牛奶面膜,难怪肌肤这么白泡泡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最美 NANA 柳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