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公举许晴领衔 女神不老脸是怎么养成的

2016-01-01 09:15: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抗老是女人永远的话题。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岁月将皱纹刻在脸上比刻在心里可怕多了。最近的大荧幕中,许多“不老女神”光彩依旧。快来跟小嘉看看,她们永葆青春的秘诀。(来源:嘉人网 )

小公举许晴领衔 女神不老脸是怎么养成的小公举许晴领衔 女神不老脸是怎么养成的

  1、小公举许晴

  最近正在热映的电影《老炮儿》让不少人对许晴刮目相看。已经40多岁的她不仅演技了得,皮肤更是宛如少女一般细腻清透,与吴亦凡李易峰这群小鲜肉同框毫不维和,你能看出来她们是两辈人吗?

许晴在闲暇时都会素颜许晴在闲暇时都会素颜

  秘密法宝——肌肤“休息”够

  高强度的工作与长时间带妆为皮肤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所以许晴在闲暇时都会素颜,为的就是让肌肤好好修整,顺便透透气。不过小嘉要贴心提醒,即使素颜,也要做好保湿与防晒哦~

  小嘉推荐: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悦诗风吟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210.00元 /80ml

  No.1 水分精华液 2010年被韩国《ALLURE》杂志评为No.1水分精华,是最受全韩国女生喜爱的保湿单品! 三秒肌底精华——最先涂抹于肌肤的第一精华液 您知道吗?洗脸后3秒钟,肌肤水分很快就会流失。想要抓住溜走的水分,就为肌肤种下水分的种子吧!

不老女神刘晓庆不老女神刘晓庆

  2、不老女神刘晓庆

  刘晓庆是当之无愧的不老女神。在最近上映的《寻龙诀》中更是实力出演大反派。完美的脸庞与苗条的身材仿佛依然如少女一般,你相信她已经60多岁了吗?

秘密法宝——坚持运动秘密法宝——坚持运动

  秘密法宝——坚持运动

  女神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运动的照片,例如平板支撑、游泳这些不仅可以消耗能量,还可以塑身,让整体的身材匀称有型的运动。小嘉在这里提醒各位美少女,健身前一定要把妆卸干哦~避免运动时汗水堵塞毛孔,引发痤疮、细纹等问题。

  小嘉推荐: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

  265.00元 /400ml

  雅漾特别推荐油性和混合性肌肤选择全新推出的清爽活泉卸妆水。它非常温和,能卸除包含眼唇妆在内的各种防水彩妆,帮助调理多余油脂,对皮脂分泌非常旺盛的男性肌肤而言,也是绝佳的清洁圣品。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采用免洗配方,柔和去除面部污垢,卸除(防水)彩妆,脸部肌肤和眼周脆弱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许晴 刘晓庆 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