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白獭髓” 孙俪娘娘的保养秘诀到底是啥

2016-01-02 10:25: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过《甄嬛传》的小伙伴一定对:珍珠粉、鱼骨胶、玉屑、琥珀和那可遇不可求的“白獭髓”积累而成的护肤大招记忆犹新,感叹后宫颜霸天下的女人真是太会玩。(来源:瑞丽网)

没有“白獭髓” 孙俪娘娘的保养秘诀到底是啥没有“白獭髓” 孙俪娘娘的保养秘诀到底是啥

  甄嬛+梅长苏合体版耐撕大戏《芈月传》自开播起,虽然褒贬不一,但孙俪凭借高颜值+高情商在妖孽百出的后宫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下也是立志的很。不过,看过《甄嬛传》的小伙伴一定对:珍珠粉、鱼骨胶、玉屑、琥珀和那可遇不可求的“白獭髓”积累而成的护肤大招记忆犹新,感叹后宫颜霸天下的女人真是太会玩。但,实际生活中,编辑翻了翻孙娘娘的各种护肤访问,发现娘娘的护肤方式真的很简约。

好气色自然来好气色自然来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1:外用

  洁面+面膜 一个都不可少

  孙俪坦言自己属于敏感肌肤,每次卸妆非常仔细,在清洁肌肤的时候,主要选用泡沫型的产品来洁净肌肤,利用丰富细腻的泡沫彻底清洁肌肤后,及时涂抹高品保湿护肤面霜。对于面膜,娘娘常常选用清洁面膜和补水面膜,每隔2-3天就做一次,为好肌肤打好基础。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2:外用

  高机能保湿化妆水+按摩 好气色自然来

  娘娘经常外出拍片,每天化妆会给肌肤造成伤害,在肌肤的保养护肤中,选择高机能的保湿化妆水,以温暖的手掌拍打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和红润拥有好气色。并在唇边、鼻翼两侧轻轻用手指弹按并向上提拉,让肌肤更加紧致。

让斑点“死”光光让斑点“死”光光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3:内用

  黄瓜粥 让斑点“死”光光

  和很多女生一样,娘娘也为脸上出现细小斑点苦恼过,解决斑点这个问题医生建议喝黄瓜粥,用食疗的方法美白祛斑。分享祛斑点黄瓜粥:

  食材:大米、鲜黄瓜、精盐、生姜,按比例配料。

  做法:将洗净的大米和小块拍碎的生姜一同倒入加好适量水的锅中,大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熬煮。煮到烂后,再下切片的黄瓜煮稠关火,可放精盐调味即可。

让美丽从日常开始让美丽从日常开始

  孙娘娘护肤小窍门4:内用

  煲美容靓汤 让美丽从日常开始

  娘娘不仅注重肌肤外用护肤产品,也特别相信内服保养,她自己很爱煲汤喝。娘娘说自己的体质偏燥热,就经常煲些凉性汤品喝,尤其喜欢喝猪骨汤。因为猪骨含有丰富的骨髓和胶原蛋白,对皮肤弹性水嫩有很显著作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俪 娘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