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单身狗别哭 自强又减龄才是贵圈人生赢家

2016-01-07 00:27: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回顾刚刚过去的2015年,娱乐新闻里出镜率最高的词汇就是“人生赢家”……(来源:pclady)

自强又减龄才是贵圈人生赢家自强又减龄才是贵圈人生赢家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5年,娱乐新闻里出镜率最高的词汇就是“人生赢家”,哪怕是在地铁里随便刷两页新闻就能看见仨。根据小编的不科学研究,媒体和网友对明星们发出“人生赢家”感叹时,通常发生在这样几个节点:结婚、怀孕、生子。这真是新时代的游戏规则,平时看似没什么关注度的明星,一旦结婚生子就有机会上头条。

事业成功、拿下纪梵希代言,却单身的李宇春事业成功、拿下纪梵希代言,却单身的李宇春

  而事业成功、拿下纪梵希代言,却单身的李宇春;自己当制片人,又美又豪的林心如;包括冻龄有情商的志玲姐姐,就这样被划到了“输”的那一派。这是怎样的一种评价机制?不但她们不服,全世界的单身狗也不服!

李宇春李宇春

  李宇春

  2015年度实现国内年度一线女刊全满贯的除了双冰这样的大花外,还有一位你们造是谁吗?舒淇?周迅?AB?都不是,她是——李宇春。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的李宇春在时尚大刊怒刷存在感,成为第一位集结“五大二小”时尚杂志封面大满贯的歌手。春春get了一线女刊全满贯,走在了时尚的尖端,在一票大小花旦长发美女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奇妙的朋友》《奇妙的朋友》

  今年上半年在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中,李宇春在节目中素颜出镜,皮肤超好,究其原因,还是她平时就对肌肤保养有加,而她也是明星中少见的只要稍微画上眼线,淡妆就能出席任何活动的女星。在主演的《血滴子》中,她以素颜上阵,丝毫无惧大银幕会放大自己的皮肤。

李宇春大片李宇春

  当李宇春被问到如何护肤时,她表示第一,保证8小时的睡眠时间。以前她总是晚睡晚起,而现在为了拥有更健康的肌肤,会提早些睡,让自己时刻保持完美状态。第二,她还表示自己若在外面吃了辣的东西,回家会煲汤喝,这让我们看到平时中性打扮的李宇春还会有非常小女人贤惠的一面。第三,她表示自己不吃冰的东西,因为冰的东西会让肠胃变得不舒服, 所以她坚持不吃冰的东西。而最后一点,则当然是回家认真卸妆、护肤。

  而对于护肤,她更是有一套自己的做法。李宇春在判断一套护肤品是否适合自己时,会先使用一个月。从前她对于面膜有误区:只有觉得皮肤干时,才需要敷面膜。但后来她发现这样的保养法只是暂时的。敷面膜就像使用保健品一样,一个星期固定敷三次左右,才能拥有完美肌肤。她平时也会在飞机上敷面膜,且她还强调敷面膜前一定要先把脸洗干净,才能有护肤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单身狗 李宇春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