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点才睡的范冰冰 好皮肤果然是面膜敷出来的

2016-01-16 05:43: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做客《康熙来了》,范冰冰除了在节目中说自己从来不减肥,宵夜零食不忌口之外。最重要的是透露了自己好皮肤的秘密——虽然三点之后才睡觉,但是时时刻刻都在敷面膜。(来源:海报时尚网)

三点才睡的范冰冰,好皮肤果然是面膜敷出来的三点才睡的范冰冰,好皮肤果然是面膜敷出来的

  编编买过一本《Elle世界时装之苑》中国版的出版人兼编辑总监晓雪的书——《优雅》。书里有写2005年晓雪在旅游卫视做“七九吧”电视专栏,每期会邀请一位明星朋友来现场一起聊聊穿衣打扮经,曾经碰到两位“面膜小姐”——范冰冰与吴辰君。并且在很多年里,每次与冰冰见面都会分享各自的面膜新选。

范冰冰范冰冰

  近期范冰冰和李晨这对情侣做客《康熙来了》,范冰冰除了在节目中说自己从来不减肥,宵夜零食不忌口之外。最重要的是透露了自己好皮肤的秘密——虽然三点之后才睡觉,但是时时刻刻都在敷面膜。

范冰冰敷面膜范冰冰敷面膜

  网上也流传了很多范冰冰在家吃饭时敷面膜、乘电梯时敷面膜、签收快递时敷面膜、无时无刻不在敷面膜的照片,范冰冰自己也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美美素颜照,看来勤敷面膜真的可以换来好皮肤!难怪带着卸妆湿巾去康熙,反正皮肤好没在怕!

  范冰冰敷面膜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除了常规的保湿、美白、去角质面膜,现在明星圈也很流行敷活性酵母。因为活性酵母含有非常丰富的活性物质,对肌肤有很好的修复、保湿、美白、防止肌肤老化的作用。

范冰冰素颜范冰冰素颜

  编辑采访过很多专家老师,有些说面膜应该天天敷,有些说面膜应该三天敷一次。到底如何敷面膜呢?

  1、不要贪贵,重在坚持。

  不要认为只有使用奢侈大牌才有效,大牌产品固然好,但是敷面膜贵在坚持,即使是平价产品,只要天天敷就一定有效果!重点是要天天做!重点的重点是要坚持!

  2、再贵的面膜也不要在脸上停留太长时间,15分钟足够了!

  一般来说,敷面膜10——20分钟就足够了。如果担心精华吸收不充分,可以做3——5分钟的按摩。面膜在脸上停留时间太久,会对皮肤造成负担。剩余的精华更不能放在冰箱里想着第二天再用,那样会有很多细菌滋生。如果想充分利用面膜上的精华,可以把它涂在手上和身上。

范冰冰敷泥膜范冰冰敷泥膜

  3、面膜的最佳使用

  保湿滋养类的,睡觉前做效果最好,皮肤可以最大程度的吸收。

  刚下飞机、熬夜加班,想让皮肤瞬间有光彩,可以做含有维C的醒肤面膜,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长途飞行或者泡澡的时候,可以将冻膜、有点油的面霜或者保湿霜厚厚的涂抹在脸上。下飞机、从浴缸出来后洗掉,马上就能拥有“出水芙蓉”般的风采。

  不要轻易用自制的面膜,护肤是门科学,自制的面膜皮肤不一定能吸收。

范冰冰敷面膜自拍范冰冰敷面膜自拍

  4、敷面膜的频率

  很多美容专家说最好不要每天做面膜,做面膜的频率确实要因皮肤而异,因季节而异,因地点而异。而以晓雪和编辑的经验来说,可以不要每天做同一种面膜,美白、保湿、抗老……换着做。即使一年做不到365片,那么100片总是需要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面膜 美白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