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南柱赫

2016-02-06 01:37: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南柱赫南柱赫

  南柱赫靠著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和时尚外型,于2013年出道成为模特儿,之后成为YG娱乐旗下艺人,去年靠著《Who Are You-学校2015》攀上事业巅峰,清爽气质和阳光笑容迷倒大票少女粉丝,也奠定他的完美男友形象。如今南柱赫在“奶酪陷阱”中以他特有的可爱的语气和眼神,与他单恋的学姐“宝拉(朴敏智饰)” 演情侣戏,让整个剧充满活力。长腿欧巴怎么养成的呢!

完美男友完美男友

  要有耐心和毅力

  南柱赫国中时有暴牙,和现在差很大,但是因为坚持带牙套矫正牙齿,反转了自己的人生,变成现在的优质美男。带牙套不可少的就是耐心和毅力,很多人因为辛苦坚持不下去就放弃了,还好南柱赫没有放弃,成为了男神一枚!

定期去角质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

  南柱赫作为模特和演员,经常会频繁的上妆卸妆,这样就容易产生老废角质。为了平滑肤质,角质护理是必要过程。不断掉落的角质,会妨碍护肤及上妆。若置之不理的话将阻塞毛孔,诱发肌肤问题。因此需要使用去角质或洁颜产品,去除多余角质。

男性也需细致护肤男性也需细致护肤

  男性也需细致护肤

  南柱赫可爱的容貌吸引了无数的女粉丝,这跟他的细致护肤是分不开的。以润肤水、精华、乳液、面霜为顺序每日早晚两次的基础护肤已不再是女性们的专利。大部分男性因护肤步骤的繁琐而不进行护肤,是加快肌肤老化的只要原因之一。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朴海镇 奶酪陷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