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按摩告别面部松弛

2016-02-08 09:55: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按摩走向按摩走向

  如果你实在懒到不愿意按摩或者觉得用手效果不明显,有不少品牌最近也推出了搭配按摩工具一起使用的护肤品,可以跟着这张图的按摩走向try一下。当然要见效都一定是需要时间的,特别是针对松弛的面部问题,更需要养成习惯,长期坚持才有效。

欧舒丹精华面膜 兰蔻小黑瓶欧舒丹精华面膜 兰蔻小黑瓶

  欧叔叔今年出的这款蜡菊赋颜御龄精华面膜搭配24K金蜡菊按摩器一起出售,1100软妹子65ml,厚厚的一层涂抹在脸上,借助配套的“24K金蜡菊按摩器”对脸部进行按摩,也算是个SPA级的享受了。兰蔻的小黑瓶“大眼精华”直接把工具做在了盖子上,使用感受也非常不错,20ml售价680软妹币。

美魔女水谷雅子美魔女水谷雅子

  除了按摩之外,前两年红透半边天的美魔女水谷雅子也给过一个对抗松弛和表情纹的方法,让脸部肌肉紧实的方法。就是每天拍化妆水拍一个小时。

资生堂611棉花糖拍水棒资生堂611棉花糖拍水棒

  如果四十三岁的时候长这样,我真的愿意一天拍两个小时!这个护肤撇步当时带红了一个工具,拍拍棒,长这样。资生堂611棉花糖拍水棒代购价格在40软妹币左右。

  当然这也完全不是危言耸听,这个方法确实对于补充肌肤水分很有效。不过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拍打的力度一定要小;第二每天早晚可以拍的3-4次左右即可,化妆水吸收之后,补拍一次,循环三四次。三就是爽肤水一定要选择够清爽的,否则容易给肌肤造成负担。

  所以,看在我们那么卖力学习的份上,时间这把杀猪刀!求放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皱纹 面膜 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