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爽妹子牛奶肌养成记

2016-02-29 07:1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郑爽郑爽

  既然二硕欧巴的牛奶肌已经如此赞,那么身为他的“女票”,肌肤状态自然也要更上一层楼。简单的淡妆就无比水润光亮,秘诀就在于:上妆时,在粉底液中添加一滴精粹油,不仅可以使妆容更加贴合持久,还透出白皙光感。

《寂寞空庭春欲晚》《寂寞空庭春欲晚》

  2016年迎来郑爽的霸屏,除了《翡翠恋人》,还有最近热播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古装造型精致又充满灵气。经常室外拍戏,要保持白白嫩嫩,就需要夜间的美白提亮,配合好日常的防晒,缺一不可。

要保持白白嫩嫩要保持白白嫩嫩

  郑爽平时会买一些美容书籍来看,然后照着书中说的一些水果、蔬菜之类的护肤方法自制面膜,像黄瓜面膜之类的夏天常做,并且郑爽认为植物类型的草本配方和药妆比较适合她的肌肤。由于工作上要化妆,也会在妆前半小时多敷一次。依旧以美白保湿为主,太过滋养型的面膜也不太用,会适得其反,过敏甚至长出小肉芽。

郑爽可是十足的水果爱好者郑爽可是十足的水果爱好者

  除了爱自制面膜,关注下《旋风孝子》你还会发现,生活中的郑爽可是十足的水果爱好者,不吃饭也要吃水果,难怪又瘦又美,工作如此忙碌还保持着水灵灵的完美肌肤,白嫩清透带着自然的亮泽,让人更显神采。 

即使素颜,爽妹子的整体感觉都是极好的即使素颜,爽妹子的整体感觉都是极好的

  即使素颜,爽妹子的整体感觉都是极好的!俗话说的好,年轻就是本钱,90后的爽妹子虽说深陷整容风波,但是人家出道至今,可那亮白的美肌可是实打实的。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李钟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