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翡翠恋人》郑爽李钟硕 这是要演牛奶肌之恋啊

2016-02-29 07:1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翡翠恋人》女主定为郑爽,男主找来了李钟硕。围观这一对全新的韩国欧巴与内地美少女的高端配置,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两位白花花水灵灵的牛奶肌……(来源:pclady)

《翡翠恋人》郑爽李钟硕 这是要演牛奶肌之恋啊《翡翠恋人》郑爽李钟硕 这是要演牛奶肌之恋啊

  去年的中韩大戏《克拉恋人》大火了一把,玛丽苏式的剧情虽说吐槽无数,但是收视确是杠杠滴。而今年续集《翡翠恋人》也是赶紧跟上,女主从唐嫣变成了郑爽,男主找来了李钟硕。围观这一对全新的韩国欧巴与内地美少女的高端配置,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两位白花花水灵灵的牛奶肌,绝对是一场超赞的视觉盛宴,让人无比期待……

钟硕欧巴钟硕欧巴

  话说钟硕欧巴的皮肤比女人还白嫩可是人尽皆知,要和欧巴配戏,底子当然不能差咯。独具热搜体质的爽妹子,不仅颜值高,皮肤也十分水灵,这对中韩CP在一起的画面,那可是大写的牛奶肌之恋呀。

无瑕疵的好皮肤无瑕疵的好皮肤

  画报中欧巴那无瑕疵的好皮肤,白皙通透,嫩得都能掐出水来。连“男神收割机”的朴信惠都忍不住爆料,在众多合作的男星中,李钟硕的肌肤可谓是顶尖滴!他的牛奶美肌比女明星还要闪耀,足以捕获众多粉丝之心。

钟硕欧巴的皮肤比女人还白嫩可是人尽皆知钟硕欧巴的皮肤比女人还白嫩可是人尽皆知

  其实,钟硕欧巴好皮肤一部分原因是天生丽质,但是后天的努力也是必不可少。除了常规的美白产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精华油,能更高效滋养肌肤,也可取几滴与面霜混合使用,在美白同时更大程度地提升肌肤光泽,让肌肤白的更通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爽 李钟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