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切勿模仿!她们为了变美什么都敢做

2016-03-02 07:49:2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又爆出因为割双眼皮、隆胸而在手术台上出事的事件了。女生一生都在追求变美,不只是现在的我们,我们的老祖宗们也为了变美不惜在脸上涂铅、吃砒霜。今天就来给大家扒一扒那些年老祖先们为了变美而做的事! (来源:嘉人网 )

切勿模仿!她们为了变美什么都敢做切勿模仿!她们为了变美什么都敢做

  埃及艳后:美容野史第一人

  听说埃及艳后克丽奥佩托拉七世可谓称得上是美容史上第一人,听说她50岁的时候还长得像二八的妙龄少女,其实她的美容方法现在还很有借鉴价值。

埃及艳后埃及艳后

  艳后保养秘诀:没有药补用食疗

  1、葡萄抗氧化:

  埃及艳后喜欢喝葡萄酒,还喜欢用葡萄和酸奶制成面膜每日敷在脸上。葡萄当中含有极为丰富的抗氧化成分,能够帮助去除细纹保持青春。

  2、啤酒沫来洗脸:

  埃及艳后喜欢用啤酒沫来洗脸,啤酒具有杀菌、加速血液循环的功效,有助于修复受损肌肤和毛发,但是单纯用啤酒洗脸会加剧肌肤的老化,一定要用啤酒沫。

  3、每天坚持牛奶浴:

  在我们明白牛奶的美容作用很久之前,埃及艳后就已经有了牛奶浴的好习惯。当然并不是简单的泡在牛奶里,而是加入了鸡蛋、橄榄油、芦荟、艾草、藏红花等,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欧洲贵妇:美白重症患者欧洲贵妇:美白重症患者

  欧洲贵妇:美白重症患者

  你以为只有我们亚洲人想要不停的追求美白?每天一步不停的往脸上涂美白精华、防晒霜、粉底液…。其实已经是白种人的欧洲人才是美白重症患者!中世纪的欧洲贵妇们为了白什么都敢往脸上抹,真真是“歇斯底里”。

  美白也疯狂:只要效果好

  水银美白:水银是一种剧毒物质,但是可以带来瞬间两百的效果。文艺复兴时期追求美白的女性将水银用于皮肤上。通过水银的折射作用,能使皮肤看起来细腻光滑,给皮肤带来银色光泽。

  铅白粉底:铅白其实是一种颜料,白色粉末状,有毒。因为其速干和覆盖力强、画出来的色层非常明亮有穿透力等优点而非常受欢迎。也因此而被女性拿来作为粉底使用。

  别傻了:美白这样才正确

  1、隔离防晒不能少:

  紫外线的辐射会肌肤变黑、变暗黄,还会产生干纹。想要保持白皙肌肤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记得每天涂防晒!

  2、补水保湿不能少:

  想要白皙通透的肌肤,水是最重要的成分,外补水内排毒,多喝水能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3、肌肤也需要吃营养:

  蛋白素和维他命E,对面部皮肤起到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容 美白 补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